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20140105 ♥
2014/01/06 00:40 ♥ 2 LETTER(s)


[ 遇见你们、是我最幸福的事。♥ ]

HALO 我又来更新了 啊哈哈哈哈
这次呢 是来更新美食的 A____A
在哪之前要小小更新下今天的行程
早上呢 我去剪掉了俺的刘海
再次变回咩咩头了 XD 这样显得我的脸更圆(?)
随便啦 反正新年的时候就会长料的 XD
然后今年年度大扫除 [ 其实只要客厅&我房间而已 其他的地方下次再打扫 ]
然后就很不小心的敲到电脑桌 =.= 小脚趾敲极痛的啦
再然后很迟钝的发现 流血了 囧
伤口没很大 就小破皮而已
哎 真的是走路不看路的后果 =.=
到了晚上 大家都梳洗好了就出发就吃晚餐咯!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算是我2014年第一顿大餐!!
位于雪兰莪的Taman Intan 的韩国餐厅 - Myung-gu
不瞒大家的说 这是我第一次吃韩国餐 =.="
所以心里有很多点的期待啊!!!
不过天公不作美 下起大雨了 不过不会减少我们寻觅美食的热忱!! XD
门口有着这个韩国娃娃 很可爱!! xD



然后我们坐在一个小房间了
坐地板的 还有小垫子给你垫着坐
所以不用怕屁股痛 XD


一来他就会给你一张白纸垫底
然后筷子啊 汤匙啊 是已经准备给你料的
我觉得很特别的是 他们的筷子的扁扁的
对于那种习惯用圆筷子的就比较难适应咯 :p [ 就如我老弟 XD ]
对我来说 拿筷子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╮(╯▽╰)╭
然后就开始order 了
说真的其实menu 我只看过几眼啊 =.=
家里的小孩不停地在吵 真的很可恶啊
menu 里面有韩文 ,, 罗马读音 ,, 中文 & 英文对照
所以可以学到不少的食物的韩语发音 但素我只会"炒年糕"的韩语啊 囧
嗳哟 但愿下次有机会再去 我去霸占那本menu XD


点完菜 他们就会送上8道前菜
我不知道要不要钱 但照吃就对了 XD
因为顾着拍照跟填饱肚子 所以我并没有吃每样小菜 -.-"


炒年糕!! xD 比夜市的好吃 :P
不辣 还有点甜甜的 好吃!!


烤五花肉 因为有小孩在
所以店家帮我们烤好了 kamshahamida!
包着生菜吃一级棒!! 还加蒜头&泡菜一起吃 XD


豆腐汤!! 还附上一碗饭哦
所以不用担心吃不饱 [ 其实我只喝汤 饭给了爸爸&弟弟吃 XD ]


不懂这是什么面来的 又很多虾子
就叫它韩式虾面好了 XDD 就一般我们吃板面的味道
但汤很好喝


拌饭 锅巴超好吃的
但是我忘记把辣椒酱拌下去了 zz


韩式煎饼
不敢吃葱的藽咕你就不要点吧 葱味很浓
对我这个葱蒜姜都吃了的人根本没什么问题XD


海鲜锅
料很丰富 有生蚝 干贝 la-la sotong 虾 螃蟹(一只) 豆腐 还有些蔬菜&菇类 [ 如下图 ]








韩国的饮料 我老弟点的 =.=
就有点像马来西亚的薏米水 XD 而且小小瓶的很可爱 XD
等到要吃完了才看到menu 里面没有的冰& 杂酱面
一直看到韩国艺人吃杂酱面 我就很想尝试
所以我们就...就... 点来吃了 XD
[ 感觉我们的胃装不满的 啊哈哈哈 ]


芒果冰!! 里面有新鲜芒果 脆饼干 还有韩式年糕 囧


杂酱面!!! 想吃很久了
终于有机会吃到了
味道甜甜咸咸的 有碎肉 马铃薯 红萝卜 黄瓜 面条 XD
我没吃过正真的杂酱面 就觉得这个其实还蛮好吃的囧
但不建议吃太多啦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我家的"全家福"
很难得全部都有拍照=.=
因为真的不知道何时还会来这里吃晚餐
所以要把握机会狂拍!! xD


俺老爸&清酒!! xD


俺老妈!! xD


俺家大姐 & 他的儿女 [ 铭铭 & 萱萱  ]
有气球不要看镜头 /_______\


俺三姐 [ 我拍到很好看的感觉xD ]


俺四姐 & 二姐


俺五姐


俺老弟


俺家萱萱


莫名的兴奋啊 第一次的爸爸合照 XD
我的脸很圆 无视吧 XDD




临走前 ..... 一桌狼狈啊 XD


我乱拍的 XD

更新详情可以点击它们面子书
Myung-gu Korean Restaurant
Address : 88E IMS2 Jalan Batai Laut 4, Taman Intan , 41300 Klang
Tel : 019-391 777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确定哪里有分店
喜欢韩国餐的藽咕不妨上网去找找资料
我觉得大致上都很不错 但是就是少了帅哥可以看!! xD
而且啊 我觉得店员可以用浅浅的韩文跟顾客交流
这样比较有韩国餐厅的feel 对不对? xD
好啦 就更新到这里
不要看到口水流满桌额 ><
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 :P


标签: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