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2014 first post
2014/01/04 17:32 ♥ 0 LETTER(s)


[ 人因梦想而伟大、我因岁月而苍老。♥ ]

大家好哇 我又又又回来了XD
这次还带着我的新设计回来了呢 XD
2014年的第一个设计 - cafe + 紫色
是有点乱来啦 =.= 毕竟我试着用简单为主
但其实我并不觉得很简单 -.-"


这个设计遇到了不少瓶颈
① 背景很大 上传到blogger 的时候
背景色由白变灰 导致我被迫用了imgur 上传图片
而且在某网看到这系列的图 一眼就爱上了
但素图的像素不清 所以我就翻遍了很多网站
终于给我找我原图了 /__\ 真的很兴奋!!
不仅如此 还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图 有海边的 有秋天的 等等
超爱啊!! 所以啊 我觉得我下一次的设计应该也会用着系列的图来作为背景吧 呵呵
② 不知道是网速还是还是blogger 的问题
总觉得我的blog 变到无比的慢
大家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问题? 如果有记得告诉我
我在找着方案解决 /.\
Cbox 藏在Other 那边 因为之前有人告诉我Cbox 很难找 /__\
真的有那么难找咩?!! 我觉得还可以啊其实
总之找不到cbox 就到other 去看看就对了 XD
第一次在这个部落格弄紫色
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挑战啦 因为紫色不管怎么调都很梦幻
所以我尽量调出一些比较容易看得到的紫色 shadow部分自然就会用浅色的
如果帖子字体的颜色不够深 可以告诉我 [ 我担心会有人看不清楚之类的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年开始了 大家还习惯不?
嘿嘿 我相信大家都很快适应这种日子的啦 ;P
我呢 依然是无业游民啊
不过有在家帮忙做做家务 照顾小孩
贤 "女" 良 "姨" xD ♥
没办法额 谁叫现在的日子将接近新年
根本没人愿意做亏本生意吧 [ 即使来工作不久 也得发几分花红给员工啊 ]
所以 我就继续呆在家做宅女好了 XD
每天2点多睡觉 睡到11点多12点才起床
这种生活 说实在的真的很颓废 =.=
开学的亲啊 可别羡慕
我现在可真的是超羡慕还在上学的亲们啊
在学校虽然很无聊 但至少比在家里好太多了
没功课的束缚 没考试的压力 没老师/校长的唠叨
我的确有点不习惯啊 =.=
偷带违禁品的时候被巡查员抓到才叫经典!! xD
[ 事实上我每次都叫朋友帮忙藏在图书馆里 XD ]
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校园趣事可以跟我分享呢 ;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跨年的那一天 我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更新的帖子吧?
那天啊 去确确实实呆在家里的说
对着电视倒数的时候 真的很过瘾啊 ;P
就几个姐姐也在客厅里发疯 XD
看着远方的烟火 听着远方的鞭炮声 这就是新年啊
农历新年又会是怎么的呢? 其实我还真的有点小期待呢 XD
然后1月1日 我就提议姐姐到糖百府吃甜点
老样子 我依然order 了心太乱这个蛋糕
吃过一次便回味无穷啊 XD
然后还有布朗尼 和 冰品
原本想要点冷饮的姐姐 因为已经sold out了
所以就点了一下的玫瑰花茶
超香的玫瑰香味!!


很好喝 吃一口冰 喝一口茶 享受(?) xD


还有这个没点过的焦糖炖蛋 (?)
总之里面是蛋就对了 XD
不错好吃 :p 糖也烤到脆脆的
跟蛋一起吃完全是绝配 :p
有机会就去试试吧 我相信应该会有不少分店的说
然后就这样度过了我的010114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学了 我家的猪猪们也开始要忙碌了
猪窝顿时变到很安静 有点不习惯额 TT
我们家晶晶可说是把行程都排到满满地说
很显然他对SPM真的很认真
晶晶加油!! 我以你为荣!! xD
而我们家棋棋呢 开学第一天就向我"炫耀"某人跟他的小接触 :P
然后就一直在那边犯花痴 你够了吼?! xD
至于我们家的柔柔呢 一样没什么来猪窝聊天 TT
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哦 :(
但愿我的猪们 今年都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
为我们各自的目标奋斗努力!! 一直冲刺吧!! xD ♥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 小更新到这里
但愿2014年是美好的 :p
也希望我的目标都能顺利达成 [ 当然也需要靠我的努力啦 ]
还有农历新年可以收到多多红包!! xD
还有我生日那天我家的猪猪能陪我
我知道正好那天有上课 但我还是很希望他们能陪我 [ 猪们 识做啦 :p ]
如果你们很忙的话 我也不能勉强啊 对吧?
所以呢 还是要以你们的学业为重 听到某? :)
好啦 就在此说声"不爱不爱"咯 :)
期待我下一次的更新吧 :P ♥

标签: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