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imma BACK !
2013/12/13 22:31 ♥ 1 LETTER(s)


[ 笑容是最佳表情。♥ ]


各位晚安 (*¯︶¯*)
当你看到这篇帖子的时候 就表示 你很用心在逛我的blog XDD
似乎每一次都是换了新皮肤才更新的说
谁叫我是名符其实的宅女 =.=
没出门也没啥东东好更新的
好吧 不罗嗦
看看我的新设计 XD


将嗒!! xD
此设计灵感来自一张唯美图 我囧
其实每次想换设计的时候就花很多时间去逛素材网啦 唯美图网啦 等等
然后才生出现在的新设计XD
我上一个设计会尽快在 blogskin.com 分享给大家哟
然后follow 藏在OTHER里 你们记得要继续follow我嘿 XD
其实这次的设计我超级喜欢啊
很多素材都是自己动手画
就好比那个窗口&柜子(?)
光是这两个"大型"素材就花了我很多时间
素材来源一一放在credit处了 我应该没漏掉谁才对 啊哈哈
post方面...你们都看到的 是用坠落式页面
而其他页面则是用 无连接式页面来呈现
背景音乐都是akdong musician 的歌曲
你们可以去youtube 找哟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恭喜夲部落格关注者破150 XD
谢谢关注我的人儿 :p
不管你是冲着我的课程还是日记关注我的
我都会感谢你 :) 所以你们应该懂我会做什么吧? xD
是滴是滴 我即将开放几天的订单
预计会在明天/后天开放
下单人员仅限关注者哟 [ 更多的资讯会在之后发布额 ]
其实喜欢我素材的人不见得很多啊 [ 跟我下了单又不用的人更是一大堆 我看透了 ]
所以我真心希望你们不要下爽单 我真的很累啊 →_→
更希望你们能把订单下得完整点 方便我弄
就这样 到时候见咯!!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呢 这几天 似乎晚上都被迫到某神庙去
因为老妈子都米有煮啊 所以要去那边吃东西
然后我就犹如在那边呆了一世纪般
闷 热 蚊虫多 又下雨 哦干 =.=
然后就连同姐姐去位于神庙后面的朋友家"做客"



最近的招牌动作 =.=

把吉他当琵琶来玩?


rocker !! xD

一把吉他而已不用那么好奇pl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呢 迷上了RUNNING MAN XD
我一个人看也狂笑不止
真的是太kawaiiii啦
真希望有点咱们家的F(X)会当嘉宾
哎一股 真的很想看到他们啊!!
里面还是金钟国帅点 啊哈哈哈 XD
智孝根本就是美人胚子嘛!!
总之 我真的爱上了他们 啊哈哈哈
欢迎各位runner 可以跟我分享下跑跑人以往的趣事 xD
毕竟我才看了三集囧
撕掉名字牌的环节真的是笑到我快中分了去 [ 很夸张我知道 XD ]
希望透过blogger 可以认识更多的runner 哟 :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结束之前..我用一件事要跟大家说一下
爱逛淘宝的藽咕别走宝啊!!
咱们家晶晶最近有在代购淘宝哟
任何疑问可直接PM 淘宝代购屋 或者是通过以下方式联络她 :
私人账户 ; Mong XiaoBii
Watsapp ; 014-3604493
Line / Wechat ; xiaobii97 
就小小更新到次
以后再见!!
但愿这个设计会用很久 破两个月吧拜托 /___\
暂时休息下额
最近啊 唯美图会不断地更新
我尽量帮你们挖好图嘿 :P
再见咯 !! xD

标签: , ,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