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我考完试了!!
2013/12/02 22:56 ♥ 1 LETTER(s)


[ 每个人都拥有幸福的可能、只是有时难免会牺牲。♥ ]

YEAH !!!!!!!! 我考完SPM了!!
开心死我!! 仿佛出狱了将 XD
很开心 暂时不被考试束缚 [ 未来可能继续升学or工作啦 ]
但愿这是人生中最最最后一次的考试
不然真的会疯掉 囧
说实在的 最近的天气啊 真的素变化无常啊
前几天每天顶着大太阳 最近却频频下雨
害得我都有小小的感冒了 TT
考试最后一天的前一天 [ 会不会很矛盾? xD ]
我一直一直在打喷嚏 还是连续的那种
就连饭都不怎么想吃 眼睛很疲劳
原本以为睡醒就没事啦
怎知隔天依然有小感冒 鼻塞神马的一次过来
超级不舒服啊!!! 叫我怎么有心思去考试叻
一边作答一边流鼻涕 我隔壁的哪几位应该会嫌我吵吧 XD
不好意思啦 最后忍不住还是跑去厕所清理了下 之后快马加鞭做完考卷
好啦好啦 是时候清理下我的书柜 还有是时候清洗俺的书包啦 铅笔盒啦
并且要逼自己一天要喝下一瓶水 [ 在学校很会喝 在家却不喝 =.= ]
所以藽咕们记得记得要多喝水 多吃蔬果 少晒太阳嘿 XD
然后再跟大家分享我今天干的愚蠢事件 :
由于SPM考试时间不一 所以我都要事先安排交通
似乎每次考试都是8、9点开始 所以姐姐直接带我去
但今天异常不一样11:15分才考
夸张的就是 我只注意回家的时间 却没注意到考试的时间
结果啊 7早8早去到学校时 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=.=
我当时吓傻了 我还以为是我记错日子
日子是没记错啦 但时间却..........
原本想要呆在那边 不麻烦姐姐的 但实在是很阴森恐怖 我实在受不了
只好再call 姐姐载我回家 迟些再去
这件事情告诉我们 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注意时间啊 Y.Y
我真的是好愚、好蠢、好呆 TT
接下来就是全科目的难度统计[ 自定义的  XD ] :
BM - P1 > # # # P2 > # # #
BI - P1 > # # # # P2 > # # #
PP - P1 > # # P2 > # # # #
SEJ - P1 > # # # P2 > # # # # # P3 > # # [ 有的看书当然容易点 XD ]
MATHS - P1 > # P2 > #
ADD MATHS - P1 > # # P2 > # # #
MORAL - # # # # [ 换了format 很气死人啊!!! 摆明在针对华人 !! 干他娘的 ]
SN - P1 > # # P2 > # # #
EA - P1 > # # # [ 前面容易后面难啊 真的是-.- ] P2 > # # # # 

明年的SPM考试就gambateh 捏
尤其是咱们家晶晶儿 神童来着 ;P 但愿你有拿到好成绩啦 XD
也希望这次我会拿到好成绩 即使有几度我想放弃 囧
中学生涯到此一段落
THE END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我也懒惰写了
看她发桥的样子即可 XD


我是一朵花 有谁比我娇 XD


啾咪 XD


莲花指...?!!










蒙掉了 不然会很欠打XD








某天的午餐 自家创意意大利面
但其实一点都不像  囧




椰树长得高又高 XD


妹子表示 : 今天要去那里看帅哥叻 嘻嘻


你做么抢我的镜头 TT


生气你鸟 哼 !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到此
下次再更新咯
不爱不爱 :p

标签: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