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我 , 毕业了。
2013/11/07 22:51 ♥ 0 LETTER(s)


[ 学校、就是培养一群人的感情,,到最后又拆散他们的地方。♥ ]

这句话 ,, 说的一点都没错
我毕业了、理应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
但是直到SPM考试前几天、我们集体接受老师们的祝福&加油
才知道、我有多么的不舍 [ 备注一下 : 背景歌真的是很催泪啊!!! ]
尤其是拥抱级任老师的时候 ,, 我真的很不舍啊!!!
她是我遇过最好的老师 ,, 我也很敞开心房的跟他聊天说笑
Pn.Roza !! aku cinta pada mu ah ! ♥ xDD
回到座位 ,, 回想在学校与朋友的点点滴滴 不禁心酸.
强忍着眼泪 告诉自己 我不许哭。
哭 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但是水瓶座不在别人面前哭
鼻子的酸 眼眶的泪 心中的不舍 足以证明 我爱上了这段中学生涯
5年了、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开心伤心全写在这所学校里
是的 ,, 我的学校是出了名的gangster school
但是如果没有它、我岂能认识那么多可爱 善良 合得来的朋友呢?
如果没有这所学校、我现在过着的是怎样的中学生涯呢? 呵呵.
想起我的同桌 ,, 邻座 ,, 还有不同班的朋友 ....
还真的很好奇咱们是怎样认识的呢 XD 虽然有的感情都一般般
喂 藽咕 !!! 不要忘记我啊!! :')
再见了、我的中学 ,, 我的朋友 ,, 我的老师 .
未来的路 ,, 但愿你们都走得顺利 ,, 活得开心 ♥

『取自网络、并非自创』

╔ 現在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了
╚ 但卻愛上了校服

╔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寫作業了
╚ 但卻突然很無聊了

╔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早起去上課了
╚ 但很想回去學校了

╔ 現在不必整天怕被老師罵了
╚ 但卻開始想念他們了

╔ 開始懷念起
╚ 那些熬夜念書應付期末考

╔ 就這樣考完試了
╚ 也考完了我們的曾經..


接下来是毕业典礼的照片、无视我的肥.
考完试,,我就结束了5年的中学路程
要去赚钱养自己了!!! XD


vivien ♥


see weng ♥


hui ying ♥


yoke ping ♥


yu en ♥


eng tat ♥


yee pei ♥


fatihah ♥


syahirah ♥


Pn. Roza ♥♥


Pn.Salwah ♥♥


En.Leong


classmate ♥







5A1 ! WE ARE YOUNG !! Woooooo ♥

[ 有很多合照没拿到 -.- ]




班服 ♥ 超喜欢 ♥♥♥

 我爱中学 !! 我爱中⑤ !! 我爱朋友 !! 我爱这一切回忆 !! ♥

标签: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