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# Hey October :)
2013/10/05 21:44 ♥ 0 SARANG(s)


[ 因为有你、让我尝到幸福的滋味。♥ ]

我最亲爱的大家好!!
算一算 应该将近一个月没更新日记了吧
没办法、我懒惰啊 /______\
好吧,,上个月该更新的没更新
所以这次全部忘记了 囧
我会凭着我的记忆再另写一篇日记额
如果想不到 就算了吧 XD
我知道你们不会怪我的 :P
相信眼尖尖的你、有看到我的部落格不一样了吧?



真的米有想到我会那么那么快的换了维尼的设计
维尼 要想我哟 :(
好了 不废话 其实刚进来有没有被没看到日记内容而吓到呢? xD
这是个小小的效果啦 去翻淑慧姐的部落格都可以找到课程 看你厉不厉害而已 :P
这次主题是满天星 - 一种很美的花花花 XD
背景很不符合 但我很喜欢 渐变的感觉真的是一级棒 [ 原本颜色较深,,自己再弄浅点的,,不要盗图! ]
还有还有还有 Cbox在 Click here to view more 中哦 点一点按一按就找到啦 XD
[ Tips : 所以的东西随着字体走就对了 不要怀疑 ]
页面效果算是最满意的一部分 ,, 我花了不少时间在修改代码 囧
再次还要说一下 不要抄袭!! 我很难得勤劳熬夜弄出来的效果 & 设计 TT
因为中三的迪迪美眉们在考试啊 我就很难得又有放假时间 [ 一放就放差不多1个星期 xD ]
所以说 在这个假期熬夜是必然的事
然后接下来的更新应该都是唯美图了
如果你刚刚好想要某些唯美图 可以告诉我
我在赶在这个星期内发布 因为过完这个假期我就没机会更新了
还有还有 上一篇日记有提到要发布一个用过的BS给大家
结果都没人来告诉我要哪一个 好伤心
原来我的设计不受瞩目
whatever 我还是希望你们能给我些建议
本人乃是一个非常纠结的人 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篇日记有提到因为考试关系可能没去run for peace 2013
但很幸运的 我出席了!!
一片粉红海 真的太梦幻了! xDD [ 诶 好像怪怪的 ]
然后我三点就起床了 囧
原先朋友的表姐说要载其他人 怕迟到所以早去
哪知道一个两个放飞机 所以我们就很傻的7早8早到那边了 囧x2
当天我爱美就穿错了鞋去跑 结果脚超级痛
这是不良示范 小盆友们不要学哟 知道吗? xDD




: 取自网络 因为我没拍到




跟朋友&她妹妹合照


文凭和一些小赠品
回家直接倒头就睡 睡到7点多被叫醒吃晚餐
如果没被叫醒 我想我会直接睡到隔天了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马来西亚日的前几天 也就那两三天而已 XD
心血来潮去云顶改改 viiiiiiiii ♥
前一晚在收拾行李的时候两只小瓜拿出墨镜装酷 囧



出发当天我有补习 所以补完习我就直接跟着走了
反正去了哪里有浴室可以洗澡 怕什么 XD
不知道是我穿太薄还是雾太多 [ 可我明明穿着一件厚厚的外套 虽然说当时穿着短裤 瓦力咧 ]
去到那边连胃都根本冷到发抖 牙齿也在跳舞 就一直催他们快点把行李搬下车
我要洗热水澡啊!!! ckeck in 了一件事就是跳床 XD [ 小孩子作风 请勿模仿! ]
然后拿了衣服就享受我的热水澡 一个词形容 舒服 A______A


当天去到那边已经9点多10点了 所以我们也直接去睡觉
没吹冷风 也懒惰下去走走了
隔天再出发!! wooooooow
隔天的行程想必不用写大家都知道了
如果还不知道 那就看图呗 :P





三姐 :)

四姐 :)


草莓 ♥.♥


某天宵夜 ; 星巴克 茶叶蛋 爆米花 xD

突然觉得我好瘦 =.="










Snow house ♥ 装修后都没去过 好像进去玩雪啊!!






铝丝艺术 很漂亮!! xD
上我的instagram 会看到更多更新 : babex_elain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乱更新的 可选择不认真看 XD




吃冰淇淋的囧样 你也太强了吧
吃到额头都有 -.-


某天出去吃饭 装可爱的他 xD


自拍者言 ; 猜猜我是谁?


自拍者再言 ; 猜不到? 给你看眼睛特写


自拍者无力地言 ; 将将!! 就是我啦 XD
她拿我的手机自拍 [ 角度她弄的 快门键是我在按的 XD ]
遗传到我了哟 小妞 ;P
下次再教你拍耳朵&牙齿特写 ok? [ 其实你要拍鼻毛特写我也不介意的 XD ]


因为爱!!! XD
1 ,, 大家姐风范却不失可爱的柔颖 [ 我要被打了 XD ]
2 ,, 搞怪动作最多的玉冰 [ 他的斗鸡眼最可爱!! ]
3 ,, 超级爱美的悠恩 [ 在哪里都满顾形象的 除了在我们面前 咳咳 ]
4 ,, 在我校担任小护士的惠莹 [ PBSM的前任副主席 ]
5 ,, 史上最丑中学生的忆玲 [ 诶 很面熟吼? xD ]
6 ,, 唱歌韩国腔超浓的敏仪 [ 我很喜欢听他唱歌 A____A ]
算是第一次跟他们这样的合照吧 超喜欢!!
他们都是漂亮对不对? 而且对我也很好很好
好到我都快感动到哭了 [ 因为多次听不懂他们讲的东西 他们都会跟耐心解释给我听 因为我中四才开始认识他们 中五开始感情变好些 ]
毕业典礼那天 我还要抓你们拍多多照片 A______A [ 每次都说罢了 囧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到此 好好欣赏我的新设计吧
不爱不爱咯 ^^
还有还有 记得记得要告诉我你要什么系列的唯美图
还有要哪一个设计的basecode [ 最多人要的会发布在这里 ]
不然我当你们都不要了额
就将啦 希望这个设计能持久些 囧


标签: ,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