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Oh my September !
2013/09/07 22:32 ♥ 2 LETTER(s)


[ 幸福不是情歌、不是唱完就算了。♥ ]

嗨哟! 我舍得回来更新了 囧
很不好意思之前都处于考试状态 所以就懒得开电脑哈拉了 ><
原本呢 上个星期日就可以更长一小段哒 但我有补习
所以...我又懒惰了 xDD
这次会更新蛮长一下 然后就要等我考完试再来了
大家要想我嗯 :( 还有我没忘记订单
只是根本抽不出时间 /_____\
我会尽快完成 [ 是真的是真的 ]
好吧 不罗嗦 看到我的新设计没? A______A





可爱某?! xD
这是俺家棋棋给我的点子
他问我、有米有设计过维尼风格
因此就出现了这个设计 XD
老实说 我超级喜欢
因为是维尼当主题 ♥____♥
唯美图不多、但足够使用
技穷、但还是设计出来了 XD
算是花不少时间的一个设计
然后也间接耽误了弄订单的时间 欧米伽 -.-
我会趁着没有考试的日子赶完它
超不多还有一个藽咕哒还米有弄 其他的剩下动态方面
我真的很懒惰啊 外加考试蛮有压力的 就全部抒发在这个设计上(?)
p/s ; 设计在考试前就开始弄了
零零碎碎的效果懒惰改啦 就由得它吧 XD 我知道你们不介意的 :p
更加要强调一下 这个设计的effect 都是来自俺的"巧手"
不要抄袭或询问多多 咳咳 如果很多人发问的话我还是会发布的 囧
每个效果都藏不住的嘛 一定会被挖出来的
但是不要用不正当的手段去挖 这个很没品 严格来说 ... 是完全没脑 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生活 & 废话篇 XD -

这个周末 想必俺会预设好几篇唯美图给大家
记得准时来收哟 :P
至于唯美图的主题、到时候你们就知道啦 XD
然后呢、打算公开我之前的其中一个BS 给大家
不知道大家喜欢 / 想要哪一个skin 呢?
可以来cbox 或留言在这里告诉我嗯
最多人选的那个skin将会发布在这里
接下来多数都是俺家屁孩的照片附加白痴对白
敬请慢慢观赏 XD


show 屁股 (* ̄︶ ̄*)


NG 照 不过我觉得不错可爱就留下来了 囧


预备备.....放屁!! 阿不素啦 -.- 是倒立,,倒立! (( 倒立失败? xD


你在斗鸡眼吗 :/


干嘛偷看我? 好害羞 :3


超喜欢这张合照!!! [ 疯狂ing ]


荷包蛋 XD 自己煎哒 很开心没烧焦 XD




Run For Peace 2013 ♥
好像貌似不能出席 /____\
隔天有考试的关系 讨厌!!!






一个坐箱子 一个做篮子
是怎样? 家里没椅子没你们坐啊?! ;p




这素神马花型 -3-  沙拉moon ?! XD
[ 备注一点点 : 后面是我的"工作室" ]


她是谁?! xD 完全被这一幕给萌到
当芭娜娜歌最后"碰"的那一声
他的头就歪下去 超可爱!! ♥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美食篇 -

其实我忘了是那一天 在星期日就对了
俺们去吃了一顿大餐!
位于SCM 里面的第2、3层楼的Full House ♥




Full House的 "逼逼"
每一家分店都有不一样的颜色


目录 ♥


点餐完毕 就四处拍照 走来走去 [ 其实我不是很敢拍 因为很多人 -.- ]


贵妇椅!! 我没有去坐 -.-


他一直觉得鸟笼里的白鸽是真的 想靠近但不敢
笑死我妈妈的女儿了
过不久、我们的美食来了! XD


三姐点的汉堡


卡布奇诺 ♥


我点的 韩式奶油面 不错好吃
只是吃多了有点腻 haiz


大家点的 我忘了是什么 -.- 不过很贵下 RM30++


爸爸点的 帝王蟹面(?)
还有的不是没拍到就是他们没发照片给我 -.-


合照(?) 很多都不看我 :3


我当天的晚餐 ♥ 满足 XD


饮料的汤匙 很漂亮对不对?!
还有啤酒型的 真想带回家 XD


二姐 XD


老爸你干嘛 =.=


三姐 XD


吃饱饱不忘打包甜品回家 XD 糖百府的冰品
好吃到我想哭!! XD


榴莲puff ♥ 一口一颗,,我办不到 XD
里面的榴莲馅满满的! 对榴莲喜好者绝对要去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F(x)篇 -

哎一咕! 俺家函数4周年快乐!! ♥♥
[ 05.09.09 - 05.09.13 ]
我对这韩团认识不到一年的说
但深深爱上她们 ♥ 她们真的很吸引我
F(X) 大发!! 永远爱你们哟 木啊 :* ♥


Amber 微博更新 - 5人手上都有蓝色友情手环 ♥








4年来的主题歌曲 ♥ 最爱RumPumPumPum ;P
第一首听到f(x)的歌是 Electic shock 也是在那时候被晶晶感染到去看维尼夫妇
外加我学add maths 是有学到f(x) ,, 因此爱上他们 xD
之前的歌我都有翻来听 也差不多朗朗上口了 A_____A
也许在别人眼里、他们不漂亮 不出色
但在我心里 他们永远最棒! 尤其是非韩籍的Victoria ( 中国 ) & Amber ( 美籍台湾 )
f(x) 加油 ,, 我还要陪你们过更多的4年! ♥
很奇怪的是 我居然疯女团而不是男团也 =.=
我有恋靓囡癖 XD
好吧,,老实说谁不爱看帅哥?
男团是有欣赏个几个 但不是很爱
粉丝们不要打我 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、我会更新一篇最近很稀饭的台湾偶像剧 - 《两个爸爸》
有看的一起来分享心得哦 :p
但不要透露很多剧情 因为我还米看完 囧
还有不要忘记多来我的部落格找我聊天 :(
我很浏览率有往下滑的说 /__\
再一句废话 : 我很想念我的猪们 :(
有时间来保平安!!! 我想死你们了 TT ♥
完毕、哒哒噜
我要去睡觉了 XD

标签: ,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