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订单 90 91 92 93
2013/09/25 22:28 ♥ 5 LETTER(s)

呼呼
我回来了 囧
是滴是滴、
所有的订单俺都完成啦!!
但是只有Logo 有动态
其他的 ...... 我很懒惰弄 /___\
另外SPM也仅仅剩下40天+
我没那么多时间去慢慢弄了
logo的动态也处理有点粗
所以以下的藽咕请原谅我!! 米丫捏 TT
当然 在这里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
很多订单有说要什么素材 然后没告诉我要放什么字 =.=
所以我都乱放了
不要问我 为什么没去找你问清楚
道理上 你是应该把所有的要求都告诉我
而不是过后我一个一个去问
你有美国时间 ,, 我可没有
就连动态静态也不说明一下
之前是我有些时间才会动态静态都提供
但现在 我真的不行了 =.=
不合你胃口 不能怪我 我尽力了
这次的logo 都大胆尝试了我以往没弄过的样子
希望不要嫌弃 [ 要嫌弃也轮不到你们来 XD ]
好啦、我就啰嗦到此
日记将在空闲时尽快更新
要想我额 :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Vaniss

鼠标



Logo

//

Cbox



Back To Top

// //

分割线



; 亲要的的复古风失败了 /___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糖果音

鼠标



Logo

//

Cbox



Back To Top



分割线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糖糖

鼠标



Logo

//

Cbox



分割线

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米粉

鼠标

//

Logo

//

Cbox



Back To Top



分割线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拿走 不喜欢也罢
如果你不懂得要怎样弄动态 可以找我
我会在空闲的时候再帮你
前提 : 没那么快会弄好
还有还有还有  我希望藽咕们不要拿我的作品来做比较
虽然目前没有遇到 , ,但我还是很抗拒这类的事情发生
更不要在我面前说很好看 很喜欢
背地里说我的作品有多丑 然后直接无视不用.
很伤我的心 /.\ ( 即使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 )
就将啦 :)
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帮大家弄订单

:: PMR 考生们加油、姐姐在此精神上的支持 XD 

标签: , , ,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