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换装比变脸快 XD
2013/08/10 16:53 ♥ 2 LETTER(s)


[ 对你越熟悉的人、就越知道捅你哪边最痛。♥ ]

吼吼 大家好 XD
看标题就知道 我又又又替我的部落格换衣服啦
说真的我还挺舍不得那个蓝蓝的海洋风
所以决定把海洋风搬迁到我的小说部落格
所以小说部落格会关闭一段时间
来来来、看看我的新设计
感觉如何啊? XD
banner 旁边的小吊灯来自本人的手哦 XD
原本吊着的是时钟 我手痒改去复古灯 :3
结果出来的成品 还不赖吧? XD [ 自恋过度 ]
看看浏览图

复古碎花蕾丝风


- Before -
图①很显然是乱来的 -3- 难道你们不觉得一直熊儿在那边招招手很奇怪吗?
所以我就把他改成以下的面貌 也就是现在正版的设计 XD


- After -
应该有符合到主题吧?
没有也罢 我懒惰了 TT
万万没想到 我的新设计那么快生出来了
开心死我 这样我就可以专心弄订单啦 XD
已经确定在星期日 [ 2013 / 08 / 11 ] 开放
记得记得来捧场蛤 :P
效果可以自己点一点 按一按 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的 ;p
页面有点点小瑕疵 但只要你等到鼠标换了的时候点击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啦 ^^
这次的字体有很多很多都是自己上传的
不要盗用 谢谢 ^^
如果你要 你可以问我字体的名字 然后自己去search 至于能不能找到 我就没把握了 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年某月某一天

我跟姐姐又到访某超市了
这次很没有节目 只是去走走看看而已
最大的目的还是去吹冷气
刚好是午餐时间 就去吃KFC [ 麦当当满座 只好换地方吃 =3= ]


跟姐姐share 的
星星nugget XD 不错好吃下 :3


Chicky Meal - TURBO :3
当然不是我吃的啦 =3=
吃饱了 咱们家的小屁孩全身冷
所以就带她出去热一下 XD
我们就去看喷水池 [ 晚上看比较漂亮 因为有灯光 ]


粗鲁样!! XD


那边米有帅哥呐!! :3




没有拍到人造彩虹 /______\


认真地女孩最美 [ 被巴 ]


她穿那么不合身的长袖衣就让我想到 : 娘娘吉祥! xD [ 被巴x2 ]




最爱的oreo 冰淇淋!!
我很爱很爱吃oreo 饼干 hiak hiak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到此
继续追戏看 一方面还要继续整理课程代码
感谢部落格让我这个假期变忙了 XD
就将咯、《志在四方》我来了!! :P

标签: , ,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