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最后一天的假期 :(
2013/08/18 14:45 ♥ 0 LETTER(s)



[ 爱笑的人、比谁都坚强。♥ ]

dai ga hou XD
假期来到了尾声
你们做了什么好事&坏事?!! XD
老实说 我做的坏事比较多吧 呵呵

1,, 补习功课拖到last minute 才做 嘿嘿
2,, 该温习的科目都没温习 嘻嘻
3,, 不该手痒帮部落格动手术 咔咔 [ 其实 这算坏事? 囧 ]
4,, 跟我家的三猪聊天聊到很爽 呼呼 [ 这算坏事咩 -3- ]
5,, 每天都迟睡迟起 哈哈
6,, 在家当好吃懒做的宅女 呜呼!

好事坏事数尽 你们呢? 记得来分享下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 我又跟姐姐出街逛逛了
这次去的是别点shopping center
听姐姐说 这家的甜不辣很好吃 所以就去吃了下 XD


一开始 我看到的是>>古林 ,, 但其实他是>>士林 XD


甜不辣 ,, 说白点就是加了胡椒粉的keropok XD
结果我说的话很有影响力 姐姐一度认为他被骗了 哇卡卡卡
然后还给我看到很多维尼熊的东西 月饼 水瓶 项链
哇! 我快疯了 =3=
能看不能买更折磨你们知道不 :(
不过还好 我买了一个战利品
就是大白兔牛奶糖 XD [ 哪门子的战利品 囧 ]
然后回家 吃火锅 A_____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都是乱来篇 严格说起来是敷衍 XD
我真的不知道要更新什么啊!! /____\


我们有米有很像?!! XD [ 我知道没有 =3= ]


合照而已 你需要将不甘愿给我翻白眼吗?! :@


啾咪  XD




Minion 自杀记 哀悼3秒 阿米豆腐 XD




Minion 耳环 @@ 我的耳朵没办法做到 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想说
感谢那时候来捧场我订单的藽咕们
所有的订单in processing xD
这次呢 动态方面处理到比较好
因为我抓到picasion 的"技巧"了 XD
想说 我用了picasion 这个线上gif 制作网快一年
我现在才发现到原来动态可以这样处理 囧
敬请期待你们的订单
下周同一时间再回 卟哎卟哎 XD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