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订单84 85 86 87 88 89
2013/08/21 17:38 ♥ 4 LETTER(s)

Ohaiyo XD
终于完成了少数订单
其他的还在制作中
有几位藽咕的订单请原谅我没办法帮你弄
因为你违反条规咯 :)
下一次有机会再捧场吧 ╮(╯▽╰)╭
这次先来发布下几个素材的订单先
其实想说 我非常对不起俺家的柔柔
我完全没有想法弄她的订单
所以以下的........很明显我在敷衍 /____\
对不起 我的哟哟 让你失望了 :'(
其他的藽咕们可以按Ctrl+F 找你的订单
每个logo都附有动态&静态
若不满意我也没办法 我已经尽力了 Y_Y
喜欢的话 记得记得要持续使用我的素材 XD [ 开玩笑的好不好 :3 ]
看到素材记得报下平安 我才会有动力弄下一批订单的说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Zenia

鼠标

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Xiiao MoMo

鼠标



logo

 // 

分割线

 // 

; 很不好意思 分割线弄错字了 ><
完成的时候才发现 /_\ 希望你不要介意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我爱的张哟哟

鼠标



logo(?)

 // 

; 只能说 对不起 俺家的张哟哟 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优子

鼠标



logo

 // 

; 很抱歉因为亲的订单没有指名要什么颜色 
所以颜色不满意的话 请原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王爷

logo

 // 

分割线

 //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der Of Winnie 예비

鼠标

 // 

logo




; Logo 有些黄色的元素在 希望你不要介意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拿了就拍拍屁股走人 
礼貌上是要跟我说一声 XD
希望你们都满意
我要继续赶订单了 ~~T.T 

标签: , ,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