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订单开跑啦 [ 2013/08/13止 ]
2013/08/11 12:00 ♥ 12 LETTER(s)


 -- CLOSED --

订单来咯 :)
12:00pm 准时开跑 直到8月13日12:00pm
这次呢 依然用系列订单来见面
规则那些我也直接copy & paste
记得记得把订单留言在这里哟
否则我将会无视.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系列订单

# 整系列的订单 [ 除了背景图 & Banner ]

# 何谓系列订单?

>>>  如果你这次要设计的主题是 " 蝴蝶结 " ,,

只要你下单 ,, 我就会帮你做整套蝴蝶结的素材给你

该有的都会有、一律不少!!

如果你不想要某种素材 ,, 记得要留言告诉我哟 [ 但还是要遵守俺的规则 ]

规则 ::

1 ; 一定要是夲部落格的关注者 [ 在此帖子发布后关注的不算在内 ]
2 ; 不可同时向多位博主下单
3 ; 不接受重做
4 ; 不要备注说像我部落格的某某素材一样, 我一概视为抄袭、然后无视.
5 ; 请给个明确的主题 ,, 主题必须要合情合理.

订单里包涵 ::

1 ; Cbox skin
2 ; Back To Top
3 ; 鼠标
4 ; Logo
5 ; 分割线 [ 帖子标题 & 小工具标题 & Cbox回复小字 ]
你可以选择不要以上素材的其中几个、

下单表格 ::

名字 :
部落格&FB网址 : [ 若部落格在于关闭修改中,,请给我FB网址,,方便我联系 ]
订单主题 :
要求 : [ 所有素材的要求都请说明清楚哦 ]
备注 : [ 不要那个素材可在这里说明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到 2013 - 08 - 13 !

任何的留言 / 要求都在我审核后才发布.
任何疑问可以在这询问
Cbox 留言的回复率不高 :P [ 串&拽的个性始终改不了 -.- ]
赏脸来捧场呗 XD
好啦、就这样
记得记得留言在这里哦、
在cbox 下订单将无视 [ 在此贴发布后奏效 ]

标签: , , ,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