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July is COMING !
2013/07/01 22:26 ♥ 2 LETTER(s)

[ 为何原创? 就是别人看不出来的抄袭。♥ ]

这篇帖子没照片、电话上传不到 电脑的google chrome也上传不到
真的素气死俺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[ 感叹号有点太多 无视就好 :3 ]
没关系 =.= 等上传得到了 我就更新一篇长长长长的来气死google chrome !! 哼
最近呢 不是我不要更新 都是google chrome 惹的祸 zz
fb 上不到 网速也异常的慢
到现在还很卡 zz 很多website 开到我pekcek
连下载字体都有问题
怎么办好呢? 有亲遇过这种问题?
麻烦来告诉我解决方法好不好 :(
我的新设计已经在脑子里了!! TT
在不赶快设计的话 我真的会忘记 zz
我快陷入发狂的状态 !! :@
最近做啥么事读很不顺心
7月!!!!! 你对我好一点行不行啊?!! :(
顿时领悟到 原来阳历也有鬼门开? zz
我一定是撞邪了 TT 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份来临了,,也意味着SPM 老大离我越来越近
很有压力. 但不懂要怎么抒发
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大哭大闹一场 :')
没办法 除了哭泣 我想不到更好的抒压方法
有谁可以来告诉我丫?
爱笑的脸 是我的面具
了解我的 请勿拆穿
不了解我的 请勿乱下定论
SPM 过后一定一定要出去疯几天
然后打工赚钱 再来进修烘焙 / 化妆课程
我还很异想天开的想就读室内设计 @@
不过顾虑到很难找到工作的问题 只好.....放弃这念头了 zz
其实读室内设计是好事吗?
如果真的有前途,,那我是不是应该去实行呢?
可是我对烘焙也有不错大的兴趣,,甚至想过要开属于自己的烘焙店
好吧、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=.=
专心读书好了、专心对家人 & 朋友好就行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到此 .
如果没有意外、下一篇将会是照片满满的一篇
也许我还拖着课程 / 素材为发布
但现在的情形 真的很不适合更新 zz
原谅我 :(
希望新设计能快点浮出水面
哒哒咯咯咯 ♥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