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F(x) 回来了!!
2013/07/24 22:36 ♥ 0 LETTER(s)



[ 不管在怎么努力、我始终得不到你们的肯定。♥ ]

今天哒更新是有目的的 XD
看标题都懂、米错
我挚爱的 f(x) 回来了!
超开心的!! 我等了超久 :3
所以我也禁不起诱惑换歌了 囧 [ 4nia不要打我、我真的比较稀饭f(x) →_→ ]
而且我也真的很稀饭4minute 那首歌 很难割舍你们懂不懂?!!
最后决定换歌 囧x2
不离题、我丫我丫超稀饭他们这次的造型


帅! 有米有? xD


"RUM PUM PUM PUM" ending pose ! wow wow wow xDD




可爱的舞姿 [ 发疯ing ]







-- 个人照篇 --




Victoria ♥ 很稀饭她的眼妆 [ 不知不觉就跟喜欢这个造型 囧x3 ]


Krystal ♥ 帅到惨! MV 里蛮多她的镜头


Sulli ♥ 可爱惨! 那个笑容会融化很多人


Amber ♥ 眼妆够力魅 XDD 但素不稀饭他中分 zz


Luna ♥ 魅力不减,,依然很有女人味


这个造型的victoria 大小眼很明显 zz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XD

还有很多照片我懒得去拿 各位可以到官网去看看哟
对了对了 ,, 悄悄告诉你们哟 ,, 新一章的小说coming soon !
叫俺的脑细胞合作点 :P
就将啦、不爱 不爱 xDD

标签: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