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June ,, 母校游记 ♥
2013/06/03 02:34 ♥ 0 LETTER(s)


[ 快乐的时刻、总是过得特别快。♥ ]

6月份到了!!!
然后就很多人帮部落格换新衣
搞到我心痒痒 ←_←
可是我技穷 haiz T.T
加上这个设计还换不到两个星期!
忍一忍 ,, 忍一忍!!
现在有在设计一点点
设计完毕马上换 ~\(≧▽≦)/~ [ 三心二意的白痴 =3= ]
好啦、回到正题
6月份,,那就表示假期过了一个星期
我还有一个星期慢慢颓废 要死 /.\
我要出街呐~~~!!
讨厌也、这个假期毫无意义 zz
赫然发现 俺的书包&校鞋尚未洗 WT...
这个星期就要干掉这回事
还有补习功课俺也懒得动了 [ 我很怀疑自己补习睡觉 一题都看不明白 要死x2 ]
所以、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更新假期篇
幸好在 [ 2013 / 06 / 02 ] 有了一个不错有意义的节目让我更新
往下看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♥ 母校史记 ♥

说到我的母校啊、三天三夜讲不完 xDD
滨华有分三校 - 一校 ,, 二校 & 独中
我就读滨华二校.
三所不同的学校要挤在同一个地方上课
根本就是很天方夜谭的事情
早期是全体一校生早上班、全体二校生下午班
独中生有别的课室&场所上课 [ 整间学校规模算是蛮大的 设施都算完整 ]
后来地方拥挤+人数变多的关系 ,, 一校就率先搬迁.
所以二校就"霸占"了两栋楼 [ 每一栋都有4楼 ]
我也这样过了小学生涯
当时也有在计划着搬迁 可因为某种因素 就一直拖着这个计划
直到毕业的那年 ,, 校长 / 董事长们找到了适合的地点
于是也在那年年尾搬迁了.
所以说,,我是在旧校毕业的,, 自然对那边超有感情
小六鉴定考试 ( UPSR ) 的奖学金是在新校拿
[ 那也是我第一次 & 最后一次(?)进新校. 时间 & 交通关系不能到访 遗憾 TT ]
相隔5年、我第一次回到旧校
课室已变成独中生的宿舍
小跑道也围起来了 [ 干什么用我也不知道 ]
篮球场的梯子也被拆除作为停车场.
唯有食堂&礼堂依然保存着那年的样貌
礼堂里唱国歌的旗杆还存在着呢 舞台也没什么改变
走到哪都记忆满满
还在联系的小学同学也仅有小猫几只
没联系的我也没忘 见到面也微笑带过
不过这6年的小学生涯 真的过的跟充实
也许中学时期的记忆会输给小学时期 xDD
开始想念教导我的老师们 开始想念在班上的白痴样子
开始想念小学时期肥到像猪的我 [ 现在还很肥 /.\ ]
滨华2校 -- 是我最爱的一所学校
一辈子都改变不了 ♥


独中新装潢 新样貌


这两栋就是以前一校二校上课的地方


右手边 [ 灰色建筑 ] 是独中上课的地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♥ 畅游旧校 XD ♥

原本呢 是不打算跟去的
因为我知道 神庙的平安晚宴出菜是特别特别的慢
气氛也比一般的晚宴来得乱
而且没有wifi ! 很折磨也 TT
不过想到很久没回去旧校了
就跟去回忆回忆下 xDD
在车上.....


她嘴里还含着糖果 zz


不要将可爱可以没有 =3=


With sis :目



到了那里、就如上一段所说的.


食堂前端是贩卖部.
地方依存、人事全非 [ 我乱写的 XD ]


食堂旁的空地 以前就有栽种这些树木.
小学时期就喜欢踩着那个矮墙(?)绕整圈才甘愿 XDD
[ 白痴的世界 你不会懂 :3 ]


明明害怕舞狮还要看 zz 抱到像无尾熊一样


我们都是在滨2旧校 ( 也就是现在的独中 ) 毕业的!! xD
[ 大姐 & 二姐没如镜 ]












[ 素颜+戴眼镜上镜 丑 zz ]


姐妹有像脸到? xDD

等待菜肴来的时候 我们就拿菜单&委员名单耍无聊 zz




将将 XDD
小宝贝是右撇子 ,, 拿笔的姿势超漂亮 可惜没take 到 zz
叫她用左手写字 不到10秒就换手了 XD
以后一定很厉害读书 [ 沉思ing ]


serious face? xDD




咱们家的"逼死人咩" xDD [ Businessman ]


俺老爸子  & 老妈子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这样过了整个晚上
感觉真的很棒 !!!
有机会还要来! xD
三更半夜的更新完毕
等我新设计圆满落幕了再更新咯
哒哒 :D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