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# 半年过去了 ...
2013/06/17 22:39 ♥ 0 SARANG(s)


[ 你身边已有人陪伴、却忘了我还在等待。♥ ]

啊哈、我又又又带着新皮儿回来了 XD
因为俺屁股痒 心痒 兼 手痒 zz
嘿嘿、不要怀疑你的眼睛
这确确实实是Blog Template
你们会觉得很排版灰常眼熟、
没错 ,, 我是看 Yvonne & Ms.Babey 学来的
超级严格的来说 我是抄袭(?) -.-
有眼睛的都看得出其实有差 [ 在狡辩些啥? ]
边框就不一样了 ,, 难道这还不明显 ? :(
然后呢、很多效果我懒得改
自己看 自己研究 我懒得解释 XD [ 明明就是不想解释 zz ]

- Sweetie Cupcakes -



告诉你们一个很大很大的秘密哟、
我收集了超级多张杯形蛋糕的唯美图
结果我只用那么几张 好讨厌 -.-
好吧、我知道这不是重点也不是啥么秘密 XD
重点是我完全忘记了BT 的代码 zz
就疯狂去翻课程 我顿时变成了博客新手 =.=
不过就是不翻自己发布的课程! 神奇叻  xDD
因为我要课程 自己都没发布过 =.= 好杯具 (?)
blockquote效果很简单 背景纯属要配合这次的风格
怎么找都找不到全cupcake 的 zz 只好拿面包来代替
好随便 还是 好有巧思 =.=
不管了 我喜欢就好 XD
一天一点累计的设计
我个人不错喜欢啦 但是我觉得超级普通 =.=
设计功力退步是将料咯 :(
谢绝猫儿来抄袭  ╮(╯﹏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/ 06 / 16 ♥ 父亲节

父亲节我居然没抓到老爸拍照!! 讨厌 =.=
因为当天我早上发了一个小小小的脾气 [ 其实事到如今我依然不知道我在发啥脾气 zz ]
早上10+起床、然后就气匆匆跑回房间 睡到3点才起床 =.=
我真的很厉害睡 ╮(╯▽╰)╭
然后起来依然有那么小小的烂脾气 就沉默了整半天 =.=
对于超级无敌叽喳的我 根本就是奇迹
后来也不懂怎么回事 我又疯回了
真的是疯子一个 不解释 ╮(╯▽╰)╭
我压根儿不知道他们去哪里吃饭庆祝
所以呢 ,, 我很随意的穿了无肩带的衣服出门
哪里知道一次过两边冷气对着我
冷到我的脂肪的结冰了 阿娘喂
真想快点吃完回家 虽然说现在的天气真的很热
但是两架冷气的威力 我真的无法招架 =.=
说实话 ,, 出菜算是不错慢一下
但是都不错好吃一下 价钱也不会很贵一下
[ 新开张不到一个星期  不够人手的关系吧 老板请我请我当员工 !! xDD ]
我看以后周末 都会去那边吃
有冷气吹 价钱跟没冷气的差没多少.
服务态度算不错好一下. 只差没有帅哥看 ! xDD
然后我词穷、不废话、照片带过 :3




鱼头是自己带去叫他烹调的
可怜的鱼头 被我们解剖 :( [ 我无聊到没事做的作品 xD ]








俺老爹老娘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呢、自恋病不改
反而更严重 haiz
没啥么好更新 纯属分享生活照 XD


肥肥的大腿 oh yeah XD [ 在high 神马 =.= ]


我知道我很可爱、你也不需要这样看我 好害羞 (* ̄︶ ̄*) [ 揍飞 !! ]


谁愿意帮我打家暴专线 !! xD


他们那一家的全家福 :3 好难得 zz


原本一张粉完美的合照、那只屁孩动到变蒙了去 zz


act cute !! 我不爽你们鸟 !! 不要跟你们好鸟! [ 在模仿谁? zz ]


校服 look ,, 清纯? 不好意思我让你们呕吐了 XDD
然后叻、今早妈咪去拿检查报告
证实除了胃 其他部分都没啥问题 谢天谢地
还好她够听话去验血、不然胃里面的坏细菌散播会引来癌症
吓到我的膀胱无力了去 /.\
然后那个药是够力夸张的 =.=

老妈子吃洗胃里面细菌的药 够力大颗
这..这....这要怎么吞啊 T.T
所以小盆友们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哟
要喝多多水哟、要早睡早起哟、要常常想我哟 [ 来人啊!拖出去斩了 !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、更新到此
我也没有废话了 zz
继续守着Elaine0211频道
再会 !! XDD

标签: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