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Fuxk u ! copycat !!
2013/05/01 22:45 ♥ 0 LETTER(s)

感谢我家 晶晶 帮我挖出抄袭者
我不会再做烂好人
管你最后删还是不删
总之你在我心里永远只是一个抄袭者!!
送你一句 : 你很无耻 :)





证据确凿 耍赖呗 :D
我期待 :)
我还等你来跟我吵呢、来跟我狡辩呢
图案网址一模一样 来跟我说是你自制的
我"非常相信" 好吗?
更巧就是你的photobucket 居然跟我一样网址也 :D
好光荣
帖子、我不会删
我没做错好吗?
哦、忘了说
你真的真的很幸运
anyway ,, 你删除了我就不当一回事
不删除? 你自己看着办吧 :D
后援会我没有、但是我有朋友

最后想说 : 欢迎你再度抄袭 :)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