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致 ; 我亲爱的你
2013/05/03 18:16 ♥ 1 LETTER(s)


[ 真正的朋友,,能读懂你眼里的忧伤; 而其他人,,却只相信你脸上的笑容。♥ ]
言 : 我笑到很好笑 zz =.= 无视无视 ><

致 ; 我亲爱的你 ♥
- 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、有你们... 真的很好很好 :D
伤心的时候,, 是你们一直在陪伴着我 懂我的眼泪 懂我的忧伤
开心的时候,, 是你们陪着我一起疯狂 懂我的笑容 懂我的快乐
姓李的、姓黄的、姓邹的、姓王的、姓陈的、姓白的、姓张的 还有 姓谢的
我爱你们 !! ♥♥♥
很爱很爱、一生不变 :p
有时候很羡慕别人有着一群很疯、很放得开的朋友
去到哪都必定留下合照
很羡慕、真的很羡慕
我们的合照很少、甚至是一张都没有
但相处的记忆都一直都那么刻骨铭心
谢谢、我的朋友、我的疯子、我的死党、我的闺蜜 ♥
不忘要感谢某人把 <<仙家族>> 这个家族分享出来
我才有那个勇气去应征
然后被录取当其中一份子 :)
然后在哪里交到不少网友
一起疯狂 一起抓kit 一起耍白痴
从那一刻起、我就告诉自己 :
一日仙家、终身仙家 ♥
不会改变、也不允许被改变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。:D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