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# Rabbittt ♥
2013/04/02 22:18 ♥ 2 SARANG(s)


[ “ 懒 ” 对于水瓶是一种气质。♥ ]

爱咯哈 xDD
俺返来啦 :p
有米有想念我 !? 有米有 ?! 有米有?!
我知道有啦、不要害羞勇敢的讲出来!! xD [ 自恋到不要脸的程度了 -.- ]
好啦好啦、新设计又出炉了



兔子 兔子 rabbit rabbit ♥.♥
原本以为兔子的唯美图是少之而少
那知道一search就超多张等着我选
每张都粉口爱啊!!!!!
所以用了slide show 的方法给你们看看口爱的兔子 XD
收集了越10+ 张
却只用了8 张 :3 包括disclaimer 的
音乐播放器 // Follow // Dashboard // Navigation 统统在下图显示了..
点击放大看呗 :3



其实吼,,这次的设计算是简单中的简单了 lol
加上我的死脑子也不懂为什么会冒出这个兔子概念
可能跟复活节有关吧..?
管他的 -3- 可爱就行了 XDD
灰色为主 再掺杂一些 "大自然" 的颜色  LOL
这个设计就这样这样的完成了 haiz -.-
其实啦吼,,回馈说要发布课程这回事让我感到灰常懊恼
因为全部都在挖我的效果!! 还是毫无保留的那种 :(
你们有那么恨我吗 ? →_→
独特、没了
特别、完了
简单、就将了 =3=
对这次的设计失望的盆友们、不要怪我 :(
我尽力弄到不一样了 =3=
风格就很不一样鸟啦 对不对? 对叻~ xD
这次设计有种不balance 的感觉 -.-
左边显得很复杂、右边又显得很"空虚"
矛盾啊~~~~~~ 最终还是选择让他不balance 下去 ;3
这样才够特别!! [ 噗 =.= ]
背景灵感来自俺家小宝呗的衣服 XD 将将好她有一件裙子是兔子的
所以背景就这样生出来啦 :P
至于页面的效果......并非我事先想要的 :3
代码临时出了很多状况,,所以就............ 将计就计 -.-
这样也不错啦 记得不是点击兔子 而是点击有字的那个标题
effect 也很懒得改 haiz -.-
然后叻、记得留言给我哟 :p
音乐可能会吵一点 @@
对我而言,, 兔子嘛、就是很活泼的动物
所以开头 & 结尾的音乐旋律有点轻快的
至于中间两首 ,, 偏悲情吧 XDD
可以按来听听看啦蛤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/ 03 / 31 星期日

erm.......由于当天老爸老妈要去和喜酒
就丢下咱们姐妹自己搞定晚餐
最后决定去吃麦当当 XDD
fuyoo ! 我很久没吃麦当当了 :3
不过是在庆祝俺要开学了吗 ? →_→
管他的、吃了再说 xD
等待姐姐排队买的同时
我就坐在座位跟这只小的拍照 xD




说吃麦当当就开心到这副傻婆样 :3




他的 " V " 手势 总会变去 " W " 手势 XDD






超爱这张!! 终于拍到他嘟嘟嘴的照片了 :3 ♥
你要亲我是不是?!! 来来来 xDD


吃完等姐姐从厕所出来 zzZ




蒙掉了 -.-


有谁没吃过 McD 的 Happy Meal ?!! 来、我请你 xDD
* 是俺家大宝呗吃的、不是我 T~T *


来亲个 ╭(╯3╰)╮ xDD
素颜、戴眼镜 look OMG T3T
无视无视无视 [ 催眠中 ......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/ 04 / 01 星期一

哟哟! 众所皆知的愚人节来啦 XD
也开学了 zzZ
该死的闹钟居然先来整我
做完临睡前我已经再而三的坚持闹钟是否已经开启
怎么知道我完全没有听到闹钟响 -.-"
知道6:32 分姐姐叫醒我 我才知道我睡过头了!! [ 睡迟了7、8分钟 -.- ]
我就赶快拿衣服往厕所冲!
刷牙刷到一半的时候听到有车在按喇叭 我更着急了
以为我miss 掉了 aunty 的车
就越来越紧张 + 担心
结果.........我还是等到了aunty 的车
幸好 [ 呋~ ]
不过我没被整到 :P
只是全班,,至少有一半的人数都被蜜蜂" 整 " 了 xD
不错嘛 -3- 蜜蜂也来凑热闹 XD
然后我们也很斗胆的作弄老师 XD [ 我只负责笑 xD ]
被我们作弄的老师表情都让我们笑到翻桌的说 XDD
愚人节 疯狂 ^-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说、订单我已经在弄着了,,
考试将近的关系所以我会比较慢
希望亲能谅解嗯 :)
还有一篇课程 & 一篇素材 我会尽快完成
谢谢你们让我那么忙 XD aligato :3
最后送上一张看到我留口水的 dessert xDD


兔子造型的点心 XD 你心动了米有?! :P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