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New Design ♥
2013/04/27 03:29 ♥ 4 LETTER(s)


[ 就微笑吧、没人知道你的悲伤。♥ ]

嘿嘿、我舍得回来啦 XD
考试前夕带着俺的新设计平凡的"回归"
有米有很想念我?! 有叻~我知道 xD [ 来人啊! 拖出去斩了!! ]
好了 不罗嗦 来心平气和观赏俺的新设计
暖橙色唯美相机风



[ 事后发现忘了置放follow 所以重新print screen =3= ]

其实设计其实算是蛮普通的 =3=
排行都一模模一样样啦、我知道俺很不懂得创新 zZ
我尽量弄不一样鸟啦 :(
风格很明显突破蛮大的、第一次用暖色来做主色
颜色调我到要死去了!!! 不过还算10昏满意啦 xD
用了很多很多熔体图的效果
会想用相机做主题也在我的意料之外
谢谢我的脑袋再次争气了、给了我别人还没设计的主题哇咔咔
下一次又要烦恼了 zZ
其实大家都看得出来blockquote 设计到很简单
是字体效果不简单罢了 XD 不过我很喜欢
navigation 也研究了不少时间 [ 半条命状态.... ]
disclaimer 的效果也是看马来人的部落格学来的
代码整理到我的头晕晕 -3- 最后搞懂了 也比较容易上手
不允许有任何相识的效果在你的部落格出现!!
你要是有胆子就抄袭吧、我会给你提早进棺材 hiak hiak hiak A_______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收到一则让我惊讶不已的新闻
新加坡资深男演员 -- 黄文永大哥去世了
[ 艺人尊称他为大哥、我也跟着叫大哥了 =3= 其实他可以当俺的爸爸了 :3 ]
享年60岁 [ 保养的很好、看不出来 =3= 我老爸50+都看起来比他老 >< ]
黄文永大哥算是我还蛮喜欢的一位新加坡艺人
演技一流、没想到现在只能看重播当做是回忆了 :(
而且更遗憾的是、他没办法撑到出席 " 红星大奖 " &上台领奖的那一天
妈妈跟我都替他感到惋惜
不过根据报导、他的妻子&女儿会代替他领奖.
R.I.P 黄文咏大哥、我会想念你的 ! :')
点击查看更多


黄文永大哥出殡灵柩由8名男艺人抬送 -- 郑斌辉、方展发、郑各评、黄炯耀、王禄江、张耀栋、苏智诚 & 章证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来、我近期迷上了一组女子韩国团体 -- GLAM ( Girls Be Ambitious )
算是蛮冷门的团体 [ 可能在别的国家知名度很高、但在M‘sia kpop 界却很少有他们的消息 ]
不过居然被我挖出来、还喜欢了他们!! :3
团员 -- Miso、Dahee、Zinni、JiYeon & Trinity ( 因私人原因而退出了 )
这次设计的背景音乐都是他们的歌哟
不过我嫌他们的歌太少啊!! 只出3首单曲 =3=
歌曲舞蹈都超赞的、尤其是 I like That
如果我有舞蹈底子、一定去学这支舞蹈!! :P
在GLAM 里、我最喜欢 Zinni - 一个样子看似19/20 岁靓囡实际上她已经27岁了! [ 惊! ]
Zinni的舞蹈功底是从小便开始积累.
小时候开始学的芭蕾 ,, 到初二的时候知道了B-BOY ,,
当时就觉得这是自己要走的道路 ,, 所以便开始了B-Girl的道路
他跳舞真的很geng啊!! [ 崇拜的眼神 ]
可以上youtube 去搜寻下他跳舞的video




[ 单曲 "거울앞에서 (在镜子前)" 里的造型、变到超淑女 超有气质啊 >< !! ♥ ]

 
[ 单曲 "I Like That" 里的造型、man + 瘦=3= 我向往的身材 xD ]


[ hey Zinni ! Why you so COOL !? XDD ]

当然、其他成员也超正的 :3

[ JiYeon ]

[ Dahee ]

[ Miso ]

hrm........可能我过于崇拜Zinni 怎么看都觉得Zinni 比较漂亮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n 我来宣传一些些东西 XD
2月21日 我进入了一个FB 家族 -- 仙家族
结果搞到我越来越仙了 XDD
开玩笑 :3 里面超多帅哥哥 帅底迪 靓姐姐 靓美眉的啦
大家都很nice、很friendly 我超爱跟他们哈拉的 [ 虽然说不是每天都有人在哈拉 =3= ]
如果有兴趣加入我们的话
可以inbox 仙家族的面子书 - Facebook
或是inbox 咱们的dai lou - 心太乱 XD
他人很好、也超nice的啦,,不用怕他会吃掉你 →_→ [ 讲他的坏话 ,, 等下我被他赶出家门 :3 ]


[ 我爱仙家族 !! ♥♥ ( 无视我的痘痘 -.- 很懒得去edit 遮住,,so.... zz)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尾、
我打这篇帖子打到三更半夜 =3=
不打完不舍得睡觉的症状就是这样来着的
脸冒更多痘痘的时候才来靠北 [ 改不掉的死习惯 /.\ ]
考试将近、我也很少上网了 [ 说说而已、结果每天都在上fb & blogger =.= ]
留言嘛、能回复则回复
不能回复则下次再回复 [ 讲废话 =.=" ]
最后送上一张校服照电死你们 XDD [ 电得死再说吧 -3- ]
哒哒噜 :P



标签: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