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分享 ; 部落格°代码
2013/04/21 19:11 ♥ 0 LETTER(s)


最近很少东西可更新、所以就来篇分享文章
之前看到不少部落格分享一个好的部落格都该"具备"什么样的条件
我来个特别点的吧 xDD
[ 虽然没很特别、但目前都没有看到这类的文章 =3=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部落格代码 -- 相信博客们都不陌生
更是有不少对代码不错熟悉的亲
用这些大家都"眼"熟能详的代码弄出不一样的效果
虽然说这些代码不是他自己研发的、不过他也经过多次的失败 & 尝试
才有今天让大家都想学 / 得到的特别效果
但是 !! 很多人都滥用View Pages Source 这个功能
去"偷"别人辛苦研究出来的代码
如果你刚好遇到很好的博主、你请教他
我想他都会教你怎么弄
但是你为什么要去偷呢?
只会惹到该博主讨厌你 + 鄙视你
当然,,光羡慕也没用
当你看到某部落格有一个很特别的效果的时候
你是不是会有一股冲动想把它学起来呢?
又或是想把它作为部落格设计的其一部分?
其实你也可以做到啊、但我就是不明白
为什么还是有人要抄袭! =3=
use your mouth to ask ! 嘴巴不只是拿来吃饭流口水的好不好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何弄出 / 研究出属于自己的特别效果

没什么特别的技巧
只需要 ::-
基础稳、多看、多学、多研究

1、基础稳

basic 的代码知道越多越好
很多特别的效果都需要基本代码来完成
如果你的基础不稳、那可要加把劲了哟
我个人觉得必须懂的基本代码有 padding ,, margin ,, -webkit-transition ,, opacity 等等
都是很basic 的代码
如果你不知道这些代码的用途 ..
我只能说 ..加油了亲 =3=
BT 新模板使用者
当然不要忘记学 h1{...} h2{...} h3{...} footer{...} 代表着什么东西
这很重要哦、万一你的部落格代码出了什么状况
可以在这些代码找出问题所在 .
然后 <div  ...></div> 也很重要哟
亲可以查阅 这篇 的最后第二段

2、多看

有时间就多多到教学部落格去看看课程
不管你想要那么效果还是不想要
看看也不妨、看的时候你也能学到代码
不是一举两得吗?
等到哪天你想要这个效果的时候、你也可以凭着自己的印象去完成
说不定你会弄到更不一样的

3、多学

学不是靠view 不是靠参考
而是靠不要脸 XD [ 废话来的、无视 =.= ]
要秉持着不耻下问的精神
当然在你向别人求救的时候、语气很重要
不要弄到好像该博主欠了你几百万 =.=
我很anti 这一类的人 lol
虽然说你勇于发问是好事、但是态度还是要注意下下啦
还有一点很重要! 就是幸运!!
如果你刚好遇到一个超有耐心的博主
恭喜你 ! 前途就在你面前! xD
所以啊、对代码熟悉的博主不要吝啬哟 [ 这句很明显是在针对本人 =3= ]

4、多研究

建议亲们都开一个做实验的部落格
这样就不会弄到自己混乱
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研究代码
在你心中 / 脑海里浮现出什么效果的时候
要赶快去实行 / 研究
忘了就是人生一个杯具 =3=
看到什么课程有更多发挥的空间
就自己学着去研究、不要等别人研究了再来抄 / 问
这样不但自己学到的代码变少
甚至很大可能要看别人的脸色过日子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要拥有以上几点、
要研究出独一无二的代码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哟
最重要还是要有恒心&毅力
有心要做的事情一定做得到!!
加油哦、
但愿能看到更多我还没弄到的效果出现在你们的部落格 XD
然后给我去抄下 zzZ
开玩笑 开玩笑 >< 不要鄙视我 T3T
好啦、分享到这
但愿我出街不会被丢鸡蛋
就讲啦、哒哒 ♥

标签: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