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小说部落格
2013/03/25 22:46 ♥ 0 LETTER(s)


[ 喜欢,, 可以很多个、但是爱,, 却只有那么一个。♥ ]

悠虎 XD 俺来更新咯 :P
看到标题就知道俺终于更换小说部落格的皮肤了、
真的是久违啊~~~~
想必这个设计会持续很久很久,,因为我很少更新小说部落格的说 [ 欠揍 -.- ]
好啦好啦、不废话
看看这次的设计吧 :P



姜啷 XD 绿绿的很环保 很大自然 眼睛很舒服 对不对? xD
{{ 点击进入 依恋°心语 }}
原本是要大自然兔子风的 =3=
怎么知道弄出来是一团糟
只好从新弄过 :3 四叶草/幸运草为主
全是棋棋"给"的点子 [ 其实是我抄袭了他之前那么renew-kc 的设计主题 lol ]
对不起 棋棋 T3T 俺不是故意抄袭的 :(
页面,,我还蛮满意的
最近看到蛮多部落格都用着这样的页面effect
所以code 给我改了又改 -.- 就显得有那么点点不一样啦 [ 看得出啦吼? ]
然后...........就将咯-.-
啊、对了!! 记得去hover 那个Hello 字眼 XD
我弄到快疯掉的效果 =3=
一直失效、最后我搞定了!! hiak hiak hiak xD
我真的好佩服自己 :3 我怎么会遮莫聪明的 ?!! [ 来人啊、拖出去斩了! ]
小说也才更新至第3章 -.-
灵感灵感快点来... 我爱你 我需要你 :3 [ 呕~ ]
愿我能一口气更新至6---10章
不然真的会死啊~~~~~ T3T
假期有补习&学校的功课要做
突然觉得自己好忙哦 哈哈 XD
谁要来传授我分身术?!! 在下感激不尽啊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继上次玩水节的回忆、
5A1 的"小孩们"又创下了一个新的回忆 XD


[ 有米有看到最丑的我!!? ]
请找出2个共同点!!
答对我送你这张照片 xDD ( 谁会要啊 -.-" )
帅哥美女如云啊 XD [ 咳咳、除了俺 ]
大大大大大爱这张照片的说 ♥♥♥♥♥♥♥
我被拍到很白的说 XDD but额头很高 -.- 无视无视!!! T3T
我越来越爱这班了 肿么办? =3=
4月又有一次该死的考试 操 -.-
记得给我答案蛤 亲爱的你们 :P [ 揍!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呢、咱们4猪团聚了 ♥.♥
好开心 很久很久没一起聊天了 :(
你知不知道俺很想念你们啊?!! ♥
快点来说声 " 我也想你 " 给我听听啊!! XD
还有还有还有、预计回馈会在这个星期举办哦 :P
我很怕到最后只有几只小猫看到回馈 →_→ 我会哭死啊~~~~
记得要赏个脸来捧场啊T3T
不然你们要我颜面何存啊~~~ T3T
会是课程? 订单? 还是......... xD
到时候你们看就知道啦 :P
记得记得记得来捧场 :(
不让我会哭 还是哭到稀里哗啦的那种!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要来提醒一下宝贝们、
记得记得要多多喝水,,少吃煎炸/辛辣的食物
因为天气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热了!
所以丫、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:)
感冒了苦的是自己 [ 那些年、我们一起感冒 XD ]
画个句点。说声晚安 爱你们 muack ! xD

标签: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