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糟。乱
2013/03/21 23:09 ♥ 2 LETTER(s)


[ 如果我从你的生活里消失了、你会不会发了狂似的来找我? ♥ ]
Ohaiyo !
又素偶啦 XD
有米有很想念俺呢 :P [ 好吧 -.- 我知道没有半个 ]
最近真的不懂要怎样来形容我的心情、
开心? 难过? 失望? 我想都有吧 :)
最让我伤心的就是考试成绩
我完全崩溃了
努力了那么久、sej 依然不及格 :(
求高人指点!!!!!!!!!!!!!!!!!!


my stupid result ! 凸
真的很枉费我sn 拿A 我的预计是拿 B/C 的
这个成绩我想要这样保持下去,,一直一直保持下去
至于add maths 我真的很想巴死自己 -.-
白白浪费了那10+分 ! A 没了 T3T
补习老师你千千万万要原谅我 :( 我不是故意要粗心的 T3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1 / 3 / 2013 - SPM 放榜日

想必明年就到我要解释这么........的事实了 /.\
看到U1 的成绩就完全提不起劲儿来
4月8日又来一场无奈的考试
成绩嘛~预测到是..........一塌糊涂(?)
也许吧、我实在对自己没有信心,,
因为我依然沉迷于网络世界 操 =3=
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!!!!!!!!!! ( 改到再说-.- )
oi 离体了 =3= 回来回来回来
放榜日、5A1 的小孩又干了一件好事 XD
crazy today !! ♥♥
泰国有泼水节、5A1 有玩水节 XD
不过...我却无辜中招zzZ
站着吹风看热闹,,结果换来一身的水 LOL
正要拍照留恋的时候老师就进班了
老师说有湿的人都是掺玩的一份、要中扣分
好吧、要扣你就慢慢去扣
最后一年了,,我只想留下疯狂的记忆
即使我没有掺在一块玩、无辜"湿身"也罢
我还是很喜欢这个moment ! xD
我越来越爱5A1 这个班 ♥.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短短的更新、
再"送"上一张小孩子般笑容的照片 XD [ 其实像假笑多点 -.- ]


露牙-ing XDDD
愿你们都有美好的假日 & 4月
* 小说部落格的设计 coming soon *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