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# 100个关注者的大回馈!
2013/03/27 01:00 ♥ 9 SARANG(s)


[ 谢谢你们、爱我的每一个人。♥ ]

--- CLOSED ---

悠虎 XD
有没有被我突如其来的疯狂更课程吓到叻?
嘿嘿、想必俺是疯了 =3=
既然会那么"大方"把部落格自己研发的效果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你们
快点感谢我 !!! XD [ 很明显来邀功的 lol ]
好啦好啦、既然说了是回馈
那我也没什么好保留的
机会难得、大家要赶快留言给我蛤!! xD
不过呢、不是关注者的可要小心咯
我可能会不理会啦,,除非你够幸运没被我check 到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馈内容有 ::-

1- 课程
# 任何课程都可以、有人发布过则例外哦
ps 课程计算在内
很久之前设计的效果也可以发问
以下是我历年来的设计记录 XD 如果你们还记得你们想要的效果在这些设计里面
可以告诉我 [ 前提 : 只要我还记得这个效果怎么弄 ]
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
- http://elaine0211.blogspot.com/2012/09/d.html
- http://elaine0211.blogspot.com/2012/10/blog-post.html
- http://elaine0211.blogspot.com/2012/10/blogskin.html
- http://elaine0211.blogspot.com/2012/10/blog-post_26.html
- http://elaine0211.blogspot.com/2012/11/kawaii-xd.html
- http://elaine0211.blogspot.com/2012/11/blog-post_29.html
- http://elaine0211.blogspot.com/2012/12/0033-xd.html
- http://elaine0211.blogspot.com/2013/01/new-skin.html
- http://elaine0211.blogspot.com/2013/03/march-new-skin-recently.html
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

2- 素材
# 只要在我能找到的范围之内都行!
明星照片恐怕...有那么一点难度 :3

3- 系列订单
# 整系列的订单 [ 除了吊坠 logo & 背景图 ]
# 何谓系列订单?
>>>  如果你这次要设计的主题是 " 蝴蝶结 " ,,
只要你下单 ,, 我就会帮你做整套蝴蝶结的素材给你
该有的都会有、一律不少!!
如果你不想要某种素材 ,, 记得要留言告诉我哟 [ 但还是要遵守俺的规则 ]
规则很简单 ::
1 ; 一定要是夲部落格的关注者 [ 在此帖子发布后关注的不算在内 ]
2 ; 不可同时向多位博主下单
3 ; 不接受重做
4 ; 不要备注说像我部落格的某某素材一样, 我一概视为抄袭、然后无视.
5 ; 主题必须要合情合理.
订单里包涵 ::
1 ; banner
2 ; Cbox skin
3 ; 页面按钮
4 ; Back To Top
5 ; 鼠标
6 ; Logo  [ 仅限简单系的 吊坠的可能没办法 >< ]
7 ; 分割线 [ 帖子标题 & 小工具标题 ]
你可以选择不要以上素材的其中几个、
下单表格 ::
名字 :
部落格网址 :
订单主题 :
要求 : [ 所有素材的要求都请说明清楚哦 ]
备注 : [ 不要那个素材可在这里说明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到 2013 - 03 - 28 !!
任何的留言 / 要求都在我审核后才发布.
任何疑问可以在这询问
Cbox 留言的回复率不高 :P [ 串&拽的个性始终改不了 -.- ]
为了让你们能方便点看、我都没放center 了=3= [ 还是有少少center XD 不然我会不习惯 -.- ]
不像我的作风 XD
赏脸来捧场的 我欣赏你 !!! XD
好啦、就这样
记得记得留言在这里哦、
cbox 留言关于回馈的将无视 [ 在此贴发布后奏效 ]


标签: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