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新年 & 生日快乐 ♥
2013/02/13 14:07 ♥ 3 LETTER(s)



[ 明知道你已开始在无视我、我却很厚脸皮地去打扰. 对不起,,我犯贱了 :') ]

就无视上面那句话吧 -.-
标题,,清清楚楚
农历新年到了、生日也快过了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似乎没啥新年气昏啊~
炮声没以前那么热闹了、红灯笼的影子的逐渐消失了
咱们家还是秉持着"新年要红红的观念"
很热心地布置家里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/ 02 / 09 ♥ 除夕

除夕也才把全部东西做好
真糟糕 /.\
不过成果跟满意
因为我参与了很多很多 XD
家里的红包灯笼似乎都是我亲手操刀
快疯掉了 =3= 订书机超不争气!
钉到俺的手快残了 T3T
从除夕凌晨1点+ 做到4点+才去睡觉@@
眼皮一直要往下盖、一直告诉自己; 要坚持坚持啊~~~~ /.\
加上棉被 & 从小学就抱着睡觉到现在的puppy拿去洗
没了他们,,我完全睡不着lol /.\
把自己弄到很累很累自然就睡了 XD
经过多次的"波折"
最后还是完成了 ♥


原本有粘假花的、家里没有只好..........这样咯 /.\


自己弄得小金鱼 ♥♥ [ 最满意的作品 ]
当然在这次的DIY 中、我终于学会了折纸鹤!!
好感动 T^T 折到我的手快打结了 @@
刚开始弄到很cacat、过后还算及格啦 XD
家里的布置都有拍下来、但是一直upload 不到去fb
只好就这样搁着搁着搁着 ...............
( 下一篇补回啦蛤 XD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/ 02 / 10 ♥ 大年初一


年初一 look ♥
红红带点蓝青色 XDD 还有点少少的走光 OMG -.-
到婶婶家拜年 [ 外公外婆、阿公阿嫲都不在了 :( ]
收到不少红包 XD
但是比往年收少很多很多 /.\
有好过没有啦 XD
初一才拿到 RM101 @@
天啊、我要几时才凑到钱买电话 T3T~~
一直吃吃喝喝,,erm.....肥了不少吧 lol
嘴巴请你不要再继续 makan makan 料啦 =3=
我会肥死啊~~ [ 新年说不吉利的话、呸呸呸 ><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/ 02 / 11 ♥ 大年初二 ♥ 夲人生日 ♥ Pulau Pangkok

我不能下水游泳啊~~!!!!
女生就是那么麻烦的,,为啥么要现在才来 M ?!!!!!!!!!!!!! T3T
害我没得游泳 :( 只能做camera girl /.\
当天也是我的生日 :P 不过没礼物拿 BI啊~~~
要到明早才能坐船游海、所以我们就在hotel 呆了半天 =3=
回复生日祝福语还跟3猪棋棋聊天
突然姐姐进来房间拿了一个东西给我
原来是生日礼物 XD kamsahamida :P
我很喜欢 ♥♥


样衰 -.- edit 掉俺的肥脸 >3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/ 02 / 12 ♥ 大年初三 ♥ Pulau Pangkok


她很enjoy XDD


小孩子的yeah 手势你伤不起啊!! xDDD










全家福..? 我不在里面啊~~T3T










Banana Boat








act cute ....? xDD


mammy & daddy :P



然后坐船回家 xD
坐了约5个小时的车程、我完全处于沉睡状态 zzZ
好不容易到家了
收到消息某朋友的户口被report
坐在电脑前帮他拿回户口
好不容易啊~我终于拿回了!!
喂、你还欠我一餐 →_→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/ 02 / 13 ♥ 大年初四

起床开电脑的时候...
我很开心看到这个画面!!



100个关注者!! 谢谢你们的关注 ♥
我已经想到要办什么回馈了 :P
不过我想..应该很少人参与,
因为开学了近2个月
大家都开始忙功课了吧..?
hrmmm.....你们要加油哦 :D
我也一样要加油 =3=
功课都还没做完呢 :3
我亡蛋了这次 /.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五应该回去阿姨家拜年
希望可以再拿多一些些红包 XD
祝我成功骗到更多红包吧 =3=
再见 XDD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