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beloved class - 5A1 ♥
2013/02/07 17:55 ♥ 0 LETTER(s)


[ 总会有个人、让你毕生难忘. ]

2月份了!!!!!!!!!!!!! xD♥
恭喜恭喜恭喜你丫、恭喜恭喜恭喜你 XDD
新年要到啦! 超兴奋的 !! :P
我迫不及待要穿上我华丽丽的新衣料啦、肿莫办? :3 xD
大年初二正是本人的生日啦 vvvvvvvvvvv XDD
不过呢、这次的生日还蛮凄凉的 →_→
我没礼物收啊 T3T
新年也注定要用那架babi 死鬼烂电话过!
你妹的我超不爽啊!!! (#‵′)
要一部新手机罢了有将难咩 T-T
我恨啊 我恨啊 我恨啊!!
没礼物收就够凄凉了、还来了没新电话
我很快处于崩溃状态 T3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pps sorry 我离题了 -.-
♥ Beloved Class - 5A1 ♥

说真的、我很怀恋中三的日子
中4根本不堪回首啊 =3=
中4、我过得并不开心.
可能跟他们还不熟、加上我很慢热 -.-
跟我相处很无聊吧...? ╭(╯^╰)╮
谢谢他们、今年才熟起来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T.T
虽然有时候还是很掺不进你们的话题 =3=
我很喜欢这个班、很喜欢开始慢慢熟悉的你们
之前没胆去认识你们原来是个错啊 =3=
这一年、我不会再错过认识你们的机会 :D
不要嫌我烦 T-T


♥ 咱们的手印! 某老师的手印也在里面 xD [ 猜我的手印在哪里 :P ]


gay 佬!!! xD


后面那位很可爱、有米有? xD
前面那两个...............就无视吧 -.-


后者为俺班著名的camera girl XD
前者为俺班著名的gay佬 ! xDDD
还有很多照片,,我懒得+不好意思去拿
毕竟不是我拍的、拿着几张都觉得很paiseh 了 -.- [ 此人貌似不会写paiseh 这两个字吼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然我还"深爱"着我的姐妹们啦 XD
不要吃醋、我的爱是如此的泛滥 ╮(╯▽╰)╭ [ 揍死她吧 →_→ ]
还有那3只猪 :P 很久很久没聊天了 T3T
我想你们了 :(
新年的假期我抓你们聊个够本!! hiak hiak A________A
好啦、短短的更新好过没更新
新年后见 哒哒 :P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