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年初8 & 年初9 - 拜天公
2013/02/18 20:37 ♥ 2 LETTER(s)


[ 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开心的笑着、幸福的活着
不管自己做出什么付出都是值得的 .. ♥ ]


拜天公、意味着新年即将步入尾声 [ 众所皆知新年是到初15 - 元宵节 ]
我还在CNY mood 叻 =3=
不懂干嘛、新年总是提不起劲来
完全没心要做功课 ╮(╯▽╰)╭
真"因公"
想必俺会被老师骂到"臭头"
亡蛋了这次 =3= add maths 越来越差 T3T
不行不行、在堕落下去就真的亡蛋了 ! /.\
我今年还要面对那该死的SPM 叻!! 更亡蛋
3月初又有考试、超级亡蛋了 T-T
神啊救救我吧、一把年纪了 成绩依然搞不好 T-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篇没把红彤彤的家"公诸于世" XD
现在补回  :P
家里滴布置 [ 俺算是打功臣之一 XDD ]







家外面 { 有没有看到我做的红包绣球? xD }








我做的金鱼!! xDDD


自家DIY 的"柑篮" =3= [ 这名字似乎很不雅 -.- ]


edit 的对白 XD 因为他们的表情实在太经典 太好笑了 =3=


聚赌!!!!!!! 报警报警!! XD


wif mum ♥ sleeping face :3

♥ 拜天公 ♥

我依然睡到11点+12点才醒lol =3=
开学肿么办啊 T3T
吃了晚餐、妈妈就忙煮拜天公的东西
而我.....就是玩电脑咯 XD
到了晚上 10、11点
开始 "布阵"







洽啷~~ !! XD


发hiao =3= xD










HUAT AH ~~ !!!!!!! XDD
拜到接近2点、吃宵夜 =3= [ 拜拜好了的食物还不错好吃呢 XD ]
俺要肥了 T3T 嘴巴你怎么那么不听话 !!!!
一直makan makan T-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于回馈应该没那么快办了、
大家都知道最近部落格界真的冷清到我想哭
所以等比较多人的时候再办吧
我不想白白办了这个回馈没人参与
很sad 的嘛 T3T
加上我要继续冲刺了!!
功课还没做完 真惨 T^T
元宵节前要把所有功课赶完!! [ 我做得到咩? maybe XD ]
尤其是sejarah 、我压根儿不想碰 =3=
老师你要样衰你懂不懂?! xDDD
不教书只会叫我们读读读
读你妹!!
sejarah = 安眠药
我对sejarah 依然提不起兴趣 糟糕 T-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5的日子算是充实啦、
我也更新到7788了
不知何时还有新鲜事可更新 haiz /.\
我的电话也不懂啥么时候还能买到 T-T
红包钱不超过150 啊!! 杯具 T-T
那100+的红包钱买几本参考书就完了 -.-"
钱、真的tmd 不够用 haizzzz T3T
想打工赚钱都不能啊 ><
谁要保养我 T-T
3月份见T-T 要想我 T-T
再见 哒哒 bye bye jumpa lagi xDDD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