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New Skin、最近
2013/01/20 18:17 ♥ 2 LETTER(s)




Bonjour xDD
带着新皮肤来更新噜、
开学了、浏览率大大减少
大家都在忙着适应新学期 对吧?
我也不例外啦、功课可以说是堆积如山 -.-
不过都准时做完交给老师啦、我是乖学生 ╮(╯▽╰)╭ xD
我开始爱上中5的生活了、很充实、很有爱 XD
虽然有很多天都是在虚度中....
不过功课多的时候 忙到连饭都可以忘记吃 lol
开始跟班上的朋友熟了起来、这是在我 wist list 里出现的其中一项
应该再过不久就可以打个√咯 XD
有了他们的帮忙、中5的日子顺利不少、也开心了不少
当然少不了那群疯子和那3只猪啦
我的人生顿时变得好彩色 XD
我爱你们 ╭(╯3╰)╮ ♥ ( 揍飞! 少来恶心!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哝、我忘记介绍这次的设计料 =3=
粉明显、是复古荆棘蔷薇风 XD
荆棘的部分.....算了吧 -.- 只有背景合格
banner 就带有点碎花的感觉
然后整体来说..算是不错满意
毕竟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一个蔷薇风不到n天就告吹了 囧
更巧的就是...我跟啊晶心有灵犀 都以蔷薇做主题 XD
我们两个在没有预先通知 + 多天没聊天的情况之下...
用着同样的主题、但设计跟主色就差很多啦
有眼睛的都看得出 lol -.-
而且我必须承认、最近爱上褐色了 =3=
近期的设计都是褐色为主、大家有没有feel到很深林的感觉 XD
好啦、我知道没有 -.-
用了很多蔷薇的唯美图、让这次的设计充满唯美的fu~ xD
这次的设计算是蛮多effect 的、所以你们得空就去点一点 按一按 XD
但是!! 就是不要抄袭 -.- [ 其实也没什么效果好抄袭的 lol ]
navigation 的效果我最满意 A_________A 、也是研究最久的一个
其他的都是看课程改代码、也算是自创啦吼? xDD
基本上也没什么好介绍的
自己看看、逛逛,, 就懂我的设计概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可以说是倒霉到极点了 囧
先是手机被丢坏、再来就是水瓶被摔坏
前几天就被桌子的尖角敲到接近虎口[ 拇指和食指之间啦 懂? xD ]的位子
真的很衰啊~~~~~~~~~!!!!
希望这些衰运可以再新年前/生日前破解
我不想带着不好的运气过这几个重要+很期待的日子叻 /3\
2月份即将来临、意味着新年要来了
woohooooooooooooo ! xDD
红包 i'm coming ♥.♥
还有旅行、逛街,,越讲越兴奋了 XD
新年快来啊~~~ 过了新年我就没有时间玩了 :/
SPM 我跟你拼了!! 不管成绩是怎样
至少我努力过、最好是做到SPM target
不然会对不起老爸&老妈
最近丫、也跟3只猪很少聊天到 sad case :(
只有在周末大家都有时间上线的时候才能聊到
我很珍惜在一起聊天的时间、真的 :')
棋棋在忙着跟PMR 搏斗、
柔柔在努力考取好成绩,,进好班、
晶晶也开始了忙碌的中4生活、
而我,,大家都知道我在为SPM 冲刺着
大家都在自己的目标前进. 但我坚信、我们的友情有增无减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"add maths"的感情貌似有增加到 XD
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数学了、感觉真棒!
对科学还是老样子,,sej 依然是俺的死穴
加上那个老师根本不会教书的! 只给我们读读读
nota 也是我们自己做 lol
我都走捷径上google 找 XD
懒惰人就是这样的 lol =3=
咱们班还能勇敢的破了纪录 ╮(╯▽╰)╭
去年写了一封信要求换老师、今年也做了这件事 XD
叫我们勇士!! XDDD
我知道这样做会得罪到那个老师、但是不这样做会对不起自己 →.→
历史叻! sejarah 叻! 不可以main main punya 嘛 -3-
所以就很不怕死的跟朋友并肩作战 XD
希望可以换到一个像样的老师、我的sejarah 就有希望及格了!
阿迷豆腐、校长你可别辜负俺的期望啊~
我会恨你一辈子 hiak hiak hiak →.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发泄的事情嘛.....
嗯,,最近实在很少让我有必要发泄的事情呢 =3=
等有了让我忍无可忍的事情再来发泄好了 XD
给那某个小白、抄袭就认吧
认了后还在别人背后指指点点 偷偷骂人
你以为这样做我们就不知道吗? :)
好心你拿镜子照下自己的脸、然后量下自己的脸皮有几厚 -.-
嗯...我觉得你的脸皮绝对有超过100cm 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仅在部落格看得到的独家照片 XD
我好帅 ♥.♥ XD
不要给我sot到 :P
下次再来更新咯、
早安 午安 晚安 哒哒 再见 BYE BYE sayonara XDD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