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copycat !!
2013/01/05 21:28 ♥ 0 LETTER(s)

ola ola olalaalaaa XDD
我废话了 :3
今天会更帖子的目的....
其实看标题就懂啦 -.-"
没错、我的部落格遭小白光临了
tmd 我快气爆了 !!
说过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抄袭者
尤其是blockquote 效果 & 风格
很不幸的、你被俺家晶晶给逮到
[ 专属你的帖子叻、光荣吧?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Blockquote 效果 -



咳咳、不要以为你加了一个图案的code 我就没办法指你是小白
其实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
code 简直是一模一样!
狡辩吧 :) 我很期待下的
[ 看了这图、相信会有更多不要脸的来抄袭 →_→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盗图 -



红框图片代码很明显是一样的!
不要怀疑、http://i-am-miyiko211.blogspot.com/ 是我旧的部落格.
因为照片全数不见、所以才开了这个部落格
之前有关注我的人应该都不会陌生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Website pages 代码 -



我真的很无言=.=
根本就是全部抄到完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斜条纹背景 -



我记得我发布过这类的背景咯 -.-"
but 不明白..做么要抄袭?!!!!!!!!!!!!!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然,,他不止抄袭我、
连晶晶的小说部落格也要抄袭
TMD 够贱
晶晶抓到他抄袭、他还敢理直气壮!
真的是TMD 够贱 x10 !
现在、你们没"福气"目睹他抄袭的伟大事迹了
可能被俺家的晶晶"告"到没话说
所以删除了部落格
算你识趣! =3= 
否则你会在部落格界很红 hiak hiak A_______A 
[ 虽然我在部落格界小有名气 lol =3= ]
抄袭者、试看再抄袭呗
后果就会像以上那个小姐一样那么风光 ╮(╯▽╰)╭
好啦、更新到此
下次再来吹水、晚安 XD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