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Aloha 2013 xD
2013/01/03 21:36 ♥ 2 LETTER(s)

吼吼吼、我来更新了 囧 XD
开学第一天简直是闷爆 =3=
然后很该死的第一本功课献给了国语作文 wow XD
其实那个老师算很好一下下的 =3=
因为他似乎吧整篇作文都给了我们
只需要抄抄抄就 gao dim 啦 XD
开学第一天我就要面对手断的问题
整整17本书! [ 我没拿华语所以少一本、庆幸 ]
结果现在连手都举不起来 -.-"
还很酸痛! 吃饭都觉得全身无力啊
我还以为我病了 →_→ [ 其实我的身体壮到像牛一样 XD ]
点完书后才发现...
整整14本没有包! WTFFFFFFFFFF!!
去年的书我照顾到漂漂亮亮[ 其实里面却给我画到一团糟 XD ]
今年要一点回报也不行 :3 干!
光包那13本书就花了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
啊哝~直接腰酸背痛 不得不认老啊!
另外我那么乖死去包书的原因.......一本书没包要罚RM0.50 =3=
俺说、俺的学校啊
你有那么缺钱吗? 你收了那50sen then ?
那些书不用负责包啊? 害我包到腰酸背痛!!!
PIBG 的还给俺起价起到RM50 !
咱们的学校真的是粉缺钱 -.-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学嘛..又回到了那熟悉的环境
一样的食堂、一样的走廊、一样的壁画、一样的老师、一样的校长、一样的学生 XD
下课的时候简直是pasar 买菜 吵死人 =3=
最怀念的莫过于那句熟悉的口头禅 ; "吃什么 XDD"
除了油到不行的鱼丸 [ 每次吃完都想吐 -.-" ]
就是那腻到不行的nugget [ 吃完都会浑身不舒服 ]
没办法、要省钱+快速就只这样/.\
撑着点吧、吃到今年我就可以摆脱这个food 了!
时间请你走快点! xD
但也请你走慢点 T3T 我不想面对SPM
老爸老妈已经下令SPM至少要3、4个A
亏我还那么相信你们不给我压力 T T
不拼命不行啊~~~~~~~~~~
- My SPM Target -
ADD.MATHS A!
数学 A!
EKONOMI ASAS A!
国语 B!
英语 B!
Moral B!
科学 B/C!
Account B/C!
SEJARAH PASS! [ 完全不抱希望的一科 =3= ]

这些target 我知道我很难做得到
但我一定要尽力去做!!
3个A 的target 基本上来说是少之而少了 =3=
可是我没有信心做得到 sad case T3T
祝我好运吧 T3T
放学时间也tmd 惹人气! →_→
星期1 - 1:40 p.m.
星期2 & 3 - 1:00 p.m.
星期4 & 5 - 12:25 p.m.
TMD 放学时间不可以一致的咩?!! 可恶啊~!!!!!
车费已经够贵了、有extra class 还有贴补给aunty
讨厌欸! /3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难道今天算是蛮空闲的..
开电脑滴时候,,很惊悚的发现.....订单还没弄好 !! WTF~~!!
对不起 /.\ 订单没那么快好 :3
我尽量赶完给你们蛤 T3T
下个星期应该会弄给你们
我尽全力了 T3T
鼠绘logo 我都乱来了
技穷啊~~~~~~~~~~~~~~ =3=
不喜欢大可不要用
反正我知道我的制作订单功力严重退步 :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y Wist List

1. 做到SPM target !
2. 展开一段恋情! XD [ 这个wist 明显是来乱的=3= ]
3. 跟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好!
4. 骨感美!
5. 变高!
6. 跟班上的同学打成一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 -.-"
我知道我的wist list 很好笑
但我很用心在做! 尤其是骨感美! xD
不过最近一直吃吃吃 →_→ 肉又长出来了 :3
减肥 减肥啊!!
为了新年衣! 我要瘦~~~~~!!!!!
祝我成功吧 /3\
继续追看亚当夫妇、哒哒啦啦啦 XD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