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世界末日...? // 炫耀 :P
2012/12/21 02:26 ♥ 3 LETTER(s)

在那之前、我先自戀一下 xD

i'm cutie & i know it xDD

我必須承認,,我一點都不期待世界末日!!
我還沒見到我的未來老公長啥呢樣子啊!!
他一定要帥帥的出現在我面前 xD
夠力、忘記打招呼
(倒帶中......$%*^&%&!@#$)
halo halo annyeonghaseyo xDDD
[ 接下來的內容view 回上去 xD ]
好啦好啦、我知道我無聊過度了
沒辦法..我要來個特別的開場白:P
爲了"慶祝"世界末日的來臨
你期待嗎?
我并不期待咯 =3= 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了憧憬
不過FB 把消息傳到沸沸揚揚
說現在這個時間應該處於白天的美國居然是黑夜.
日本也發生了地震
oh my -.- 我越來越擔心世界末日是真的!
我知道我的意志不堅定 =3=
我也知道自己太會亂想了
不過說真的,,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了
地獄&天堂擠得下將多人咩? xD
說不定、我可以再另一個世界里釣到外國老公回來 A______A
最好是韓國的! xD 將我就有韓語老師了:P ( 想太多、揍飛! )
還有啊!! 將將好今天又是冬至@@
湯圓節快樂、冬至快樂
大家快樂、末日快樂 [ 瘋了-.-" ]
冬至更加不可以末日啦對不對?
湯圓我都還沒吞到一粒、哪裡可以末日?
還有我明年的新年生日還沒過叻
我還沒換電話也
我還沒買哪條維尼小熊的項鏈叻
我還沒交男朋友咯
我..... [ 後面省略3萬2千一百個字 ]
所以表末日plz
我很怕看不到男盆友 /.\ [ 開玩笑的、表當真>< ]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話說回來,,我更新這篇是要來炫耀的、 我跟佳慧女王的合照 xD♥
他很乖的更新了 xD
愛屎你鳥 XDD ♥

色babi xD




不喜歡這張/.\ 頭髮亂到~~~~~~~~~~~~~~~~~~~~


喜歡這張 xD


色babi 笑到將燦爛! 我不爽!!




世界末日? 是真的咩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不止這樣啦、
其實我對世界末日半疑半信啦
可是以防萬一、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了
我不就不能跟我的3只豬聊天 [ 接受不到啊!! ]
所以我就光明正大偷了他們的照片、并進行了edit
當做是世界末日前的........禮物?
也給我們之間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 ♥


有兩張、不過我很喜歡這張、
所以炫耀這張就好了 :P
另一張留給他們偷偷看 xD
每天的習慣、就是上fb 跟著3只豬兒聊天
一天不聊天會死 =3=
表羡慕plz xD 我們的感情是你們羡慕不來的 :P
當然啦、你也可以遇到這樣的網友
只不過很不好意思、我先遇到了xDD
說一句實話、他們比現實中的朋友來的更懂我
我很感動 :')
允許我肉麻很多的說; 我愛你們!! xD ♥♥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管是網友、還是現實中的朋友
我都那麼愛你們的好不? :P ♥
但是你們不可以忘記我 /.\
我接受不到的 :(
還有n天、我的新設計就要浮水咯 xD
期待不期待?! xD
可是頁面我還沒弄好 囧
我會儘快弄好、反正有的是時間 :P
我就是將懶惰的 =3=
好啦、不廢話了.
祝這個世界不會末日 XD ♥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