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喜、怒、哀、乐
2012/12/19 17:30 ♥ 7 LETTER(s)

Ei-oo xD
天线宝宝的经典台词、别告诉我你不懂!!
不懂的我觉得你很可怜,,因为....你没童年 ( 冷风吹过+杀气十足 )
好吧、我承认我废话了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喜

我是替咱们的2猪-晶晶感到很开心
他的PMR 成绩荣获8A !! 够力聪明料咯
之前还一直担心这 担心那
晶晶啊、你的成绩真的弄我很羡慕 :3
明年我一定要尽全力拼了!! ><
另外、在12月17日内一天、我去meet 了可爱的佳慧
并跟他合照了 wow xD [ 照片在她那里 =3= ]
杨佳慧!! 你给我快快更新部落格 ←.←
我要去偷照片来show off 的啊~~~ :P
话说那些照片里的俺 真的时候tmd 难看 =3=
我还完全素颜外加一副眼镜上镜 [ 必须澄清,,我每张照片都是素颜上镜 ]
简直想跳床自杀 xDD
我家的那只大babi跟美女拍照笑到特别灿烂
又不看你跟我拍照笑到将美 =3=
真的是色babi 一只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怒

最近小白 盗图者, 随便挖都挖得到
haiz、真不懂是你们愚还是蠢
或者,,根本无脑...?
也许..我"言"重了. 也或许..我说的是事实
盗图者、小白、你们有完没完?
一个骂了接下一个
我真的很不明白, 盗图&抄袭有那么爽咩?
对我来说、自己研发独一无二的code 不是更有成就感?
做么要抄袭? -.-"
抄袭了再占为己有、然后说到多行多厉害很有成就感
被抓到你会更厉害、更有成就感 -.-"
所以、做任何事情请先3思
然后、盗了图麻烦承认
再来、抄袭了麻烦道歉
我们要的,,仅仅是这样 :)
突然有天你的设计被抄被盗用去
你还会哈哈大笑地说没关系吗?
我觉得不可能咯 -.-
除非,,你不是人 ←.←

To Txx
盗图了还理直气壮说清者自清
sorry、你一点都不清!
我们有证件指你盗图
你要否认? 我没在怕的咯 :)
我也没冤枉你、那个图不会无缘无故就出现在你的部落格
你说你临时需要一个图?
拜托、线上ps 临时都开得到、素材网随便找一找就能找到素材了好不好?
当我们是笨的 会相信你说的话?
表做梦plz -.-"
我们聪明过你多多倍了! :)
{ 我根本没那个意思要去拿 拜托 我自己也有制作的 }
哈哈哈哈哈哈 ((后面省略99999999999999999个
有制作还临时找不到图 这明显自相矛盾啊小姐 :)
再来、你说你很期待上新闻头条?
少做梦啦小姐、除非你被外星人杀死咯
明白? 头条还轮不到你这种"人"上
不过我想外星人都懒得杀你、侮辱他的手罢了 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哀

[ 请你忘了我。我知道你一定会生气我的不告而别。玲,谢谢你 生活愉快,明年SPM加油!!不要时常熬夜哦 。
# 原谅我的不告而别。]
看到这句 我简直想哭了
棋棋!! 你好过分 :(
你肿么可以离开咱们3只猪 /.\
少了你一只、4只猪就变得很不完整了 笨蛋 :(
我告诉你、
4只猪虽然不能每天见面
但能每天聊天是种幸福! 
我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警告你、
不要随随便便就说退出4只猪[ 很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咱的家族名xD ]
4猪缺一不可、不会增加更不会减少
明白? 
有苦说,,想哭我们会借你肩膀
有喜分享,,想笑我们陪你一起笑
我们的关系要比亲人还要亲
然后简称 "友亲人"xD ( 有情人?!! @@ )
这是约定!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乐

"哀"过后终于"乐"了、
你愿意回来我很开心
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们的啦吼 :P
我们也很舍不得你 :3
回来了就好、别想给俺再偷偷退出!
我会揍到你变猪 hiak hiak hiak :P


我们的窝也莫名其妙的破了23k xD
好难得 :P
继续往30k 前进
我觉得下一篇日记就分享30k 的图了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完完全全把我近日的喜怒哀乐全盘分享出来
该发泄就发泄、该抱怨就抱怨
我就是这样 XD
部落格是我的最佳伙伴 :P
悄悄告诉你们、
新设计已经设计完毕了XD
只差圣诞节的来临
圣诞节一过 我就马上换新皮肤!
页面内容也改了
因为我不爽被抄袭!! =3=
就将咯、下次再来发泄抱怨报喜事
哒哒 ;P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