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kawaii 的褐色小熊出场了 XD
2012/11/10 17:59 ♥ 8 LETTER(s)


啷 ... ~\(≧▽≦)/~  
新设计又完成噜 :P
可爱没有? XDD
主色很明显啦、就是褐色
因为我觉得小熊就是要用褐色才配嘛~
原本想要用粉色和褐色做主色
可是搭配起来感觉那个小熊不男不女将-.-
所以把所有的素材都换去褐色
看起来顺眼多了 XD
如果在你电脑看到的小熊身材走样的话,
不是我的错
是每个人的电脑屏幕size 都不一样
身材走样是正常的 =3=
我调了很久才弄出一只身材僵僵好的熊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眼睛 鼻子( 哪来的鼻子? ) 嘴巴 耳朵 是我自己搞出来的作品 XD
原本的眼睛和嘴巴看起来超cacat的 -.-
有内个形状, 但没内种可爱
就是死沉沉的眼睛和嘴巴
经过我巧手一变! 是不是变得更可爱了叻? XD ( 不要脸-.- )
至于耳朵,原本只有小点点那种背景图
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像熊
所以我就给他上色 XD
看起来有像熊耳朵了吧? :P
原本想要把它的脸作为banner
可是看起来好怪好怪
所以只好把部落格的"招牌"放在旁边=3=
圆点则是这次设计的配角
因为熊的身材上下左右都是圆圆的
所以圆点最适合不过了 XD 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个人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那个pages 和blockquote
那个pages会"跳舞" 的叻 XD
在bii 和coconut 的部落格照片有看到这个效果
可是我却找不到code /.\
还好椰子在这个时候发布那个课程 XD
我有了bacecode 当然赶快用掉啦 :P ( 奸诈! )
还有那个会旋转的image hover 也重现江湖了 XD
相信之前看过蓝色韩国风的亲不会感到陌生 ( 如果我没记错是在那个风格 )
没看过就现在看到饱吧=3=
课程会发布, 因为前几个星期有亲问过
我拖到现在 /.\ << 欠打!
blockquote 可以说是蛮kawaii 的一部分 XD
我是Blockquote、blockquote 是我 :P 
我很可爱有没有 ?!! XDDD
那只熊粉可爱吧 XD 我对他一见钟情丫♥
本来是要用在cbox 
可是不适合
就临时想到用在blockquote 
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啦 XD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来就是鼠标
构思来自于 Bii ♥
已询问过她的意见了
他也声明没关系了
可是我还是很犹豫要不要用=3=
最后还是决定用了
毕竟跟他的鼠标很不像@.@ ( 纯属本人的片面之词-.- )
我也花了不少时间在弄这个鼠标
所以、我没有抄袭 T~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完这次的设计概念了
还有什么地方漏掉的说请原谅 ( 基本上都没漏了吧@@ )
话说,, 小说部落格我很久没动了吼=3=
想重写过, 因为故事好像不合逻辑-.-
看过小说的给些意见嗯, 
我考虑看看要不要重写.
好啦、就不继续写下去了
看完小熊风格记得给点意见丫 :D ♥♥
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