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第一次与网友通电话 ♥
2012/11/08 01:29 ♥ 0 LETTER(s)

我终于那么真心想来更新了 XD♥
标题已经很清楚了,
就是丫,,2012年11月6日凌晨至2012年11月7日大清早(准准12点那种 XD)
我跟 棋棋 & Bii 通电话!! ♥
感觉很新鲜啊,
因为吼, 印象中我没有跟网友通过电话的说=3=
或许有, 可能俺忘记了=3= 
不过吼, 这次的通话很不一样下咯
因为吼, 是跟博友通电话
所以吼, 感觉就很新鲜咯 (众; 你吼够了没有-.-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是棋棋来"提醒"我注意看是谁的生日(其实我老早就懂了 XD)
然后就想打电话给他跟他说声生日快乐,
却没想到是寿星打电话给我 ,
真是失礼啊~~ 要寿星打电话来><
刚开始我吓到了! 我还以为是哪位@@
后来听到声音的时候就知道原来是亲爱的棋棋
天啊, 她的声音超可爱! ♥
很温暖的声音,我喜欢
然后就一边刷新fb 一边跟他聊
结果一直词穷 =3= (不是我不理你 T^T)
另一边,我一直注意着那个时间,
因为我怕聊过天就忘记跟你说生日快乐
你会原谅我的 对不? :(
我也送了她一份听到的生日礼物 XD
我的歌声没吓到你吧 @@
虽然俺的歌声称不上是"天籁之音" ,不过也有"天使之音"吧? XD (恶魔之音倒有你份-.-)
你喜欢就好 :P ♥
and then 吼, 棋棋一直说我的声音很可爱 (我不觉得叻)
其实我是装出来的 A___________A
之前,有人打电话给我时候也讲我声音可爱 (什么世界 /.\)
然后我很想说,
我没有娃娃音啊!!!! (极力否认中..)
我也想要有成熟一点的声音啊 T^T
就如bii 说的, 要我去做变声手术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聊完了后,先是棋棋打电话给Bii
我就等时候一分一秒的过去
然后就等bii 吃完宵夜再打给她
我时间算的不错准XD (这是她告诉我的)
她吃完宵夜刚回到房间我就call 他了
好厉害 XD
bii 的声音像姐姐 ♥
很有磁性, 会被她的声音带走的感觉
我们的对话似乎都在争来争去 XD
最后放弃"斗嘴"
去聊Running Man
老实说, 我好像看过这个韩国综艺节目
因为她的形容蛮像的, 
然后她一直跟我说那些很好笑的情节给我听
谢谢你 :D♥ 我听了一直在笑=.= (sot 了)
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定会去找来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聊到正开心的时候
md, 突然给我来个"存款不足"
RM14+ 就将飞掉了
然后再去check 看, 我的余额还有啊@@
然后就信息跟他澄清下我没有挂他电话>.<
她也很谅解我(再次谢谢你)
然后我们fb 疯到2点+,他们各自跑去看戏,
而我,就去睡觉啦=3= (猪一只)
隔天萍儿说要听我的声音,
我也答应会打给他.
才很愚的发现,
我误把"panggilan akhir"看去"baki"
俺的眼睛真的有问题了!
我对不起萍萍 T^T
我食言了 T.T
原谅我眼睛不懂看什么鬼
居然会看错!
没办法了,只好等我进了钱在打给你 :(
真对不起 T^T 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两位可爱的, 说实话
我大爱你们的声音啊!! ♥♥♥♥♥
可爱 不做作
哪像俺的声音, 简直是太假了=3= (这只是我的片面之词=3=)
真人跟电话里的声音不像的说
记得有次同班的童鞋打电话给我,
他说,电话里你的声音像baby 咯== 
哇靠,什么意思 /.\
真的有那么像咩 T.T
我不觉得咯 :(
我很怕有天我会神经病跑去打电话给自己 XD
只为求证娃娃音这回事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了补偿我的过失&再送棋棋一个特别的礼物
我"牺牲"自己的形象(也或许我根本没形象==)
上传了 [ 斗鸡眼 ] 的照片
我觉得自己疯了@@
好吧、要笑就笑, 我不会怪你的 /.\ (自己要放上来的你怪得了谁?!!!)
[ 照片我好故意放小:P ]

- 可爱米有? XD -

不知道干嘛
斗鸡眼的时候眼睛会不自觉往下看
原谅我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该更新的都更新了、
该写的都写了、
该毁形象的都毁了、
就搁笔了吧..
最后自恋的说下,
想听我声音要排队哦 :P
如果真的很想听就自个儿打给我吧 (我相信不会有人打=3=)
我电话破产了 T^T
就将咯、
记得来看看我可爱的模样 XDDD ♥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