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新加坡/龟咯岛/马六甲 游记
2012/11/30 13:41 ♥ 4 LETTER(s)

Annyeonghaseyo! ♥
不变的开场招呼 XD
没办法、最近很迷韩语 XD
我很快变成哈韩的gina 了 =3=
正题 >> 2012 年 11 月 24 日 --- 2012 年 11 月 25 日
我到新加坡、龟咯岛、马六甲旅游咯 :P
老实说,,很纳闷
我以为会在新加坡过夜的 T^T
哪里知道是在新加坡逛半天 [ 下午的时间开始逛到晚上 ]
然后直奔龟咯岛过夜
我当然震撼了 -.- 好吧,,就只好将就了 T-T
反正我也没去过龟咯岛、
就当增广见闻好了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清早、4点+的时候我已经在准备了
因为巴士5点+到
做么要那么早 /.\ 我还没睡到的说 =3=
所以熬夜在bus 上睡 hia hia hia XD
然后就停在不懂啥么地方吃早餐
那挡鸡饭根本不是人吃的
饭硬到啃不下去
我后悔order 鸡饭了! ( 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=3= )
没办法,,只要硬着头皮啃下去
然后继续启程、
话说,,在那辆bus 年龄最小就是俺!!
全部都是老aunty 老uncle
还好有两个姐姐陪 XD
半路上一直停着给他们上厕所
干 ! -.- [我粗鲁了 /.\] 上个厕所用到那么久的时间
在厕所里面摸什么?! 那时间、突然觉得待在bus 上吹冷气睡觉是件幸福的事 XD
不知不觉就到了check 行李&passport 的时间
我就知道到新加坡了! XD
打起12 万分精神看沿途的风景 XD
马来西亚真的远远差过新加坡
路边种满树的啊!!
不止这样、就连工厂/公司的四周都有树
tmd 好绿意盎然啊!!! 空气超清新 ♥
真的是天堂!! ♥♥
然后我们就去新加坡的sentosa
要过一条路才能进去那个center
安全措施也超赞、交警都很负责任
过马路还有栏杆围着的! XD
新加坡真的好过马来西亚多多倍
以下就看图说故事吧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加坡



新加坡的海景 XD 


没能亲眼看到海豚
只好拍poster 的 =3=


我act cute -.- XD

my 5th sis 

my 4th sis 



人造湖 还是 人造游泳池? XDD


这个地球会转的!


candy candy XD 

模仿失败 -.-






我一直看不懂这是龙还是藤 -.- 
最后搞清楚了--那是藤 -.- ( 愚! )

沉思者



手拿着的是map







新加坡最具代表性的 狮头鱼尾像 [ 可惜这不是"正版" 的 ]





我是狮子 你怕了么?!! XD 










两只不像章鱼的章鱼 XD

我被吃掉了 TT 

这张照片...fail !

我们有没有很渺小? XD





他的牙齿很健康,,没蛀牙 XDD 





My 1st KISSSSSSSSS !!! ♥ XD














NG 最多次的一张照片 -.-



Chocolate 







smile :) 





我们的影子 





在新加坡买的 xD
原本要拿来当宵夜
结果10点+才吃晚餐
所以这个变成我们隔天的早餐 XD

午餐 - 麻婆豆腐饭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龟咯岛

自恋照 XD






马来西亚的海跟新加坡的海
颜色差很多=3=


一间房6个人睡 =3=







傻样 -.-

My mom 



四叔 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马六甲

巨大乌龟


mom wif her friend



我又肥又矮的身材 -.-

那个马来婆很抢镜啊! 



wif mom 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参观完 吃了晚餐
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[ 舍不得 /.\ ]
一回家就开电脑找那两位亲爱的聊天 哈哈 XD
你们看、我们的感情多好啊 :P
表羡慕 :P
搁笔咯、我要继续追看维尼夫妇了 XD
嗒嗒 :P ♥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