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圣诞风♥ / 杂记
2012/11/29 14:31 ♥ 0 LETTER(s)



Annyeonghaseyo! ♥

点进我的部落格有没有一种很温馨、很有圣诞的feel? XDDD
我承认、我有点太早换新皮皮了=3=
就如番薯所说,,新设计永远都是最诱人的 XD
其实颜色方面没更改很多 [ 似乎没改到-.- ]
只是添加带有圣诞气息的红色&青色 [ 部分罢了 -.- ]
背景也一直找不到心仪的
所以就自个儿动手!!
感觉不错嘛 XD 红色小点我就疯狂点啊点啊点
点出有下红雪的感觉 :P
至于其他的素材,,多数来自素材网
找到我快吐血了-.-
不过话说, 这是我第一个圣诞风啊
之前都没尝试过
所以好有成就感 :P
鼠标我最为满意
因为很不一样XD 点到我眼睛要凸出来 -.-
不过成果真的是在我的预料之外
大爱大爱 XDDD ♥♥
navigation 的效果研究最久!! 因为一直出现乱码
我差点砸电脑了=3=
最后我舍弃了image hover
为的就是那个"特别" 的navigation
怎样怎样? XD 小白你滚远! 
被我发现一模一样不是巧合
是你抄袭!
好吧、我知道我言之过早 :P
背景音乐放的一首抒情歌、一首很"吵"的歌=3= 
两首都不错好听,,不喜欢就到那红色小音符、关了音乐播放器
别来乱我的部落格很吵
一巴盖给你死 -.-
而且我使用了很多"滑"过去的效果 XD
Blockquote 也滑、footer 也滑、
就连在post 上面的内只小麋鹿也跟着滑啊滑 XD
那个status 的image hover 也自己研究出来的
别抄袭、谢谢 
主要线条为double 线条
一直用dashed 会闷的嘛 =3=
不过还是会看到dashed 的出现
因为我懒惰去换了 /.\
你们习惯我的懒惰就好 :P
圣诞少不了雪花嘛~ 可是因为我的背景是白色
加雪花也看不到 -.-
所以没加了 ><
其他地方看到圣诞气息就好了 XDD
post title 的分割线自制的
不要盗用去、明白?
我画到快吐丝了=3= [ 以为自己是蚕宝宝? xD ]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订单暂时不弄了
那些我没审核出来、去找别人帮忙吧
我懒惰去处理 -.-
而且我也删除了你们的评论 [ 来打我吧 -.- ]
前阵子弄订单弄到我快断气了 
所以等我开放回订单了再来下单吧
先声明、我有权选择要不要弄你的订单
被我 blacklist 的人我自动会选择删除
所以自己反省下哪里得罪我吧 xDD
ps ; 得罪俺朋友的也算是得罪我哟! ;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设计概念讲完了、订单也讲完了
杂记时间到噜 XD
很高兴 很庆幸 很开心 认识了他们 ♥ Bii ♥ ♥ Kc ♥
最近疯狂在inbox 聊天 XD
三个人一起疯 ♥
讨厌的人一模一样 ♥
喜欢的东西一模一样♥
遭遇的事情一模一样♥
就连个性也快要一模一样了!!! xD ♥♥
我们每次都能从这个话题聊啊聊到另一个话题 XD
话题讲不完的说 :P
他们吼、每次都讲了很多弄到我sibeh 感动的话咯
真的很想跟他们来个世纪大会合 XD
真的是爱死 爱活 爱惨 他们了!! ♥♥♥♥♥ [ 爱你们指数破表! XD ]
就像那天我到新加坡去玩
他们也说了感动死我的话
严重一点地说,, 就是好像几十年不会在聊天的那种话 XD
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、超想他们的 ! =3=
一回到家开电脑就找他们聊天 XD
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们了 :(( XD
你们敢的话 试试看不理我一天
我哭死在电脑面前了 ! xDD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来就是我那篇帖子
很多人看完叫我息怒 -.-
干! 当你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、看你怎样息怒 -.-
也有些来道歉 ( 无言了 -.- )
我欣然接受你们的道歉 XDDD ( 欠揍也! )
我知道我很拽、so?
你吹么? 我那么重你吹得动么?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加坡旅游我会尽快更新
原因你们懂的啦 XD 正是夲小妞懒惰 XD
等我看完维尼夫妇在更新给你们看蛤:P
托 Bii 的福、我才能看到那么sweet 的假夫妻
真的是sweet 到不行咯!! ♥♥
看完再更新维尼夫妇篇 :P
好吧、我知道我的废话多很多
没办法、废话不多点整篇帖子就变到很无趣了 对不对?!! XD
记得给圣诞风格一丁点意见丫喂 :P
无视我就算了 -.-
我才不稀罕 ! XD [ 明明就很稀罕 ]
在提醒一下
任何问题到cbox 问
inbox 的我直接无视
你们自己看着办吧 ╮(╯_╰)╭
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