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日記 ... ?
2012/11/19 01:54 ♥ 2 LETTER(s)

說實話
最近都在趕訂單而忽略了俺的日記
罪過、罪過
再說個實話
其實最近俺沒有什麽特別的事可公告天下 XD
除了 吃喝拉撒睡 就是 吃喝玩樂
再不然就是發呆 刷新fb ( 無奈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好吧
說到特別,,應該是部落格關注者破50了 ~\(≧▽≦)/~♥
開心死我了!
雖然我不懂他們是爲了我的日記而更想還是啥 -.-
總之,,就是謝謝你們的關注 :D


超開心的咯!!
終於丫 XD 瀏覽率也遠遠超過我的舊部落格

謝謝你們 :D 這也驗證了
新的部落格會比舊的好! 我相信 :D

當然這期間有很多親的鼓勵和支持
我才會有今天的"成就" 
尤其傻唄棋棋! ♥
最近吼,跟她是瘋到不得了 XD
也只有她,能再次說出讓我很感動的話
真的謝謝你 傻唄 ♥
也許在別人眼裡 我們的友情就是 [ 肉麻 ]
但我不這樣覺得,,
因為我對他們的友情遠遠超出了姐妹的那種喜歡 ♥
如果我是男的, 我會叫他們通通來做我的女朋友 XD
當然,我也很慶倖自己是女的
因為這樣,我才會遇到他們 :D♥♥
你們說 是不是 是不是?!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心到此為止
傷心事免提了.
也許老娘我真的如星座分析所說
"" 水瓶座看似堅強、其實在平靜的外表下、內心很容易受傷
水瓶座會偽裝、即使遍體鱗傷還是固執的假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
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""
我有在偽裝嗎?
我自己也不曉得
因為我就是很愛笑的那種人
當然啦,,今天上網看成績的時候
我崩潰了
因為我期望蠻高的add maths 只拿 B !
很傷心、我達不到自己的目標
至於 account & sejarah 還好及格
不然我真的會崩潰在電腦面前大哭
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
依然是傻唄在安慰我、
真的很謝謝你、很感激你
我很快就撇開崩潰的心情
我會叫他別跟我說謝謝,
結果自己還是一直跟他說謝謝
兩個都傻了 XD 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訂單我會快速補上
不美/不滿意就請原諒吧
我最近沒什麽心情搞訂單這東西
所以作品都很亂來 -.-
不喜歡就別來下單、行?
下了單又不用很傷我的心咯 ( 開玩笑啦 -.- )
其實順其自然就好,
我真的是習慣某些跟我下單只是下爽罷了的人 -.-
夠了! 我很累的叻 /.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,我要給自己一個承諾
不再為某男人掉眼淚
最近講到他就很想很想哭
我也有點後悔放這首歌
因為聽到就會想起他
但我懶惰換 -.-
好笑吧? 看重友情的我也會為了他掉眼淚
你太有才了!! 能弄到我哭 :'D
我還真是第一次在部落格罵男人-.-
光榮咯你 :'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,,更新到這裡
純屬來show off + 發洩下罷了
看完就來cbox 安慰下我 T^T
我需要安慰 :')
記得要來安慰我!! :3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