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《翻糖花园》
2012/11/05 22:05 ♥ 1 LETTER(s)

实在不懂要更新什么
不过内个亲爱的棋棋一直嚷着要看我更新
好吧,
我就乱更新一篇给他过一下瘾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刚追完一部偶像剧《翻糖花园》
在某朋友的推荐我去看的时候
我以为这部是韩剧 (因为她的韩迷)
所以我没去看
直到 Astro 双星 播出这部偶像剧
为这部戏做广告的时候才发现是台韩混合
反正没用到电脑line 就这样看了下去
结果看着看着
完蛋、迷上了! ♥
女主角超可爱的啦! 男主角更帅到不行 (花痴-ing)
男女配角也很赞
好了, 不废话, 看图说故事 >>>>>>

米恩拿平底锅打希煥的头 XD
结果就这样亲下去了=3=

XDD

可爱 ♥.♥

记忆最深刻! 希焕和米恩在民宿的合照 :P (Kawaiiiiii♥)


在民宿的留言 

打勾勾 (米恩的表情好可爱!)


米恩完成了爸爸的冠军蛋糕

翻糖花园全体员工与冠军蛋糕的合作

被绑架了依然那么帅!

希焕失去了记忆... (很讨厌他失忆的时候, 好串/.\)

米恩吃醋了 =3=

瀚祥 & 爱林结婚了 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剧外照片>>>>>>


有没有很萌?! ♥

爱林的表情cute 到爆

男女主角来贺年噜

朴希焕! 你干嘛欺负我的米恩!!!! XD

爱林 & 希焕 ♥

米恩 & 爱林 ♥

杀青了!! 米恩和希焕的合照

米恩减短发了 T口T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只分享一部分
其他的你们可以到以上的网站去看
还没看的亲可以去看看,
个人觉得很不错哦 :)
更新到此
我实在想不到要更新什么日记=3=
就只好分享《翻糖花园》这部偶像剧 (泣)
 话说,
最近最特别的事应该是俺的面子书频频遭spam T^T
我也懒惰print screen 了,
谢谢你们的大力"关注"
我会铭记在心♥ (奸笑中, 哇咔咔咔)
如果最近有发生很特别的事我一定会来更新
再见咯 :)
我爱你们 XDD♥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