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与网友通电话 2 / 小白事件
2012/11/15 21:14 ♥ 9 LETTER(s)

其实关于"与网友通电话" 这个标题 , 是她 - Cindy Lim 逼我来写的
我恨你 我恨你 XD
你要补回10篇日记给我 我告诉你! XD
开玩笑、开玩笑
回到正题
话说丫, 他似乎已经破了我通电话的记录
整整两个小时!! [ tmd 也太会聊了吧-.- ]
因为吼, 印象中是有过某人跟我聊超过2个小时. ( 就只是印象中 =.= )
所以我只能说,,我们实在是太厉害了 XD
聊的话题更厉害、可以从blog 聊到暗恋
再从暗恋聊到狗
在聊"狗"的时候,我很惊讶地得知 >>> 母狗会来月经! 囧 (Highlight It)
因为本人没养过狗嘛 T^T 罪过罪过
从狗聊到邻居
从邻居又聊回blog XD (其实我也忘记是怎样排了, 不过就是有聊到这几个)
最后以photoshop 收场 :P
因为咱两个的耳朵都tmd 痛死了!
我跟你说 , Cindy 呗² 丫!
我为了你特地跑去那个热死人不偿命的楼上听电话 (家里电话都放在楼上)
你是不是应该要好好地谢谢我?! XD
结果聊完电话以最快的速度跑去降温.
不然我晚上真的会睡不着 [ 身体又热又粘粘的、鬼才睡得着-.- ]
她的声音找不到形容词-.-
说有娃娃音又不像娃娃音
说有姐姐音又不像姐姐音
最后决定, 就用小孩音来形容 XDDD ( 最适合了=3= )
以他那种年纪的人来说, 这把声音算不错可爱的了
不过呢 , 都比不上我的声音可爱 XDD ( <<<< 被揍! )
她还说了一句我傻眼的话 : 雪晶的样子看起来很凶
凶?!!! 我不觉得叻, 啊晶的样子像娃娃脸多点 xDD
我听了直接无言去 =3=
那是因为你没看过我凶的样子 XDDD
开玩笑 开玩笑 本人不凶的:P ( 才怪=.= )
最后一句, 疯子呗你满意了吗? XDD
我很用心在写的捏-3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来就是次标题 小白事件
跟番薯柔说好要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XD
你最好最好快点更新给我看 :P
正题 >>
我严重怀疑有人抄袭俺的blog
尤其是 Blockquote & 那个旋转的image hover
气死了 !!
那头才刚跟某babey 说我没遭小白
这头就给我逮到了那个小白!!
而且还是两只呢! (一只是Blockquote、一只是image hover)
气死我啊!!!!!!!!!!!!
不过我没证据说他们抄袭我 T^T

小白你好之为之


我不说 不公开 不代表我不知道

如果effect 是你自己研究出来的,
我无话说、
但是如果你是从我blog 偷出来的,
麻烦你删了那个effect!
blockquote 的效果从来没人发布过课程
bii 的课程是另两种效果
而现在的这个效果是我自己研究到的!
图案的位置还一模一样! 我真的是气炸了!!
凭你就能抄袭? 我呸!!!!
小白、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肯罢休 ?!
再次被我看到你抄袭我的部落格
我必定公开 外加把你blacklist 起来!
真的是气到爆炸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收拾生气的心情来个ending ( 变到真快 )
看完对俺的声音有所好奇者
可以来找我 XD
我电话24小时开机的 :P
好啦,, 不废话了
我要赶快去整理预设的那些素材和课程
要想我哟 :P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