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Hi, October ♥
2012/10/01 21:55 ♥ 3 LETTER(s)


hello,
我親愛的October ! ♥
[October say; 誰是你親愛的==] 
不過..我還蠻不喜歡October 的說
因為看到 October 就會想到年終考試!
wat dar fish -.-
我還處於懶惰狀態叻/.\
不行不行
我得拼了! (信你有鬼==)
噯喲~ 信我一次會死咩/.\
由於October 才剛開始第一天,
所以我故意不寫October 里發生的事XD
我懂、我很怪懶 :P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農曆8月15,,陽曆9月30日,
誰都懂是中秋節嘛 :D
不懂的...
請承認你不是華人! XD
噯喲 開玩笑吶
話說, 今年的中秋節很靜很靜
因為沒人陪我點蠟燭燒燈籠
啊堆 不是啦><
是點蠟燭玩燈籠 [[汗"
你有看過一個16歲的老人家玩蠟燭的嗎?!! [[激動" 
不過做ginna 頭倒是不錯啦XD
晚上就去meet 我可愛的mushroom [Kah Hwei]
因為吼, 他的髮型很像mushroom XD
啊慧不要生氣蛤 XD
只差沒有合照罷了
因為那天狀態不佳
下次一定要找你合照!
然後就幫忙派燈籠、
然後找ginna 來玩遊戲拿禮物
然後再進行幸運抽獎
我們很幸運的拿到3個Hampers


達啷 XDD 
你們看到吃不到:P
然後就回家睡覺做豬 XD
我覺得這次的中秋節真的很不熱鬧
一年比一年少人@@
我明年一定建議爸媽在家bbq 
好過在那邊給蚊子kissss 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愛我訂單的人來說, 這好消息
我現在開放5個名額
先下單為強 XD
:: 請把訂單留在這個帖子里
FB inbox/cbox 下單我將會採取不理會行動
要下單的親還不快點來?! 
我等你們丫
" 不要讓我開放來擺美/.\ 我會哭 T^T "
記住呀, 只限5個名額
下不到訂單的親就只好等我考試完畢咯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青菜"更新..
我詞窮==
外加懶惰 XD
最後想說,
要下單的就要快! 只限5人 
[沒人下單的話我就關閉這暫時性的訂單了 T^T] 
謝謝觀看, 我愛你們 XD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