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Blogskin 登場咯!
2012/10/14 23:15 ♥ 1 LETTER(s)



Blogskin 設計完成了 !!!
第一次用 Blogskin 就用灰色作為主色
希望親喜歡 ! :D
我個人覺得有點單調><
不過簡單就是美!!
我超滿意這次的Blogskin 設計
雖然有點亂來=-=
Basecode 也貌似一直抄襲別人的><
原諒我 T^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頁面那邊我更是處理到一頭霧水 @@
真糟糕 /.\
不過成果還算滿意 XD
如果你有跟我交換連接 
我卻沒有link 你的話
記得告訴我
我會儘快放上你的link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暫時更新到這裡吧
等下我被巴 ><
晚安咯 :D
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