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忙里偷闲? ♥
2012/10/23 22:02 ♥ 2 LETTER(s)


好久没更新日记袅
所以就趁今天换部落格歌曲的时候来更新XD
最近真的疯上 Kimberley 陈芳语
她的声音很甜很美 ♥
人也长得超漂亮 ♥
"爱你" 这首歌百听不厌
现在部落格这首歌也很赞啦
我快给她迷死去了!! ♥♥
[ 碎碎念外加发疯中 ... 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诶诶诶 回来回来
明明说要更新日记的嘛~ 
akhir tahun 的考试只有一个字可形容 >>>>> 死
我读的他不出
我不读的他就出一大堆
JPS 你很狗你知不知道 ?!!!
还好有tip XD
不然会更死 @@
好吧、我承认
我超懒惰读书的 =3=
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 ╮(╯_╰)╭
而且我看到书就想睡
所以下午时间大多都在睡觉 XDDDDD [被打 /.\]
当然我也有读到pek cek 的时候
就把书丢丢丢丢丢丢到不懂那里去 XD
尤其是sejarah =-=
我忙着赶account project 而无视了它
我说、Sejarah 丫
你不是我的菜
分手吧 :'( 对你我都好 :'(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消息就是我终于把accoun project 完成了!!
欢呼 ~\(≧▽≦)/~ ♥
从下午1点+ 做到半夜4点+ 
厉害吧 XD
隔天起来可以送去中国当国宝了=3=
在几天的"保养"之下
我又被踢回来做家里的家宝 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说, 
这次的bs 设计不错成功 ;D
超哈皮的啦!
谢谢你们不嫌弃 /3\
我爱爱爱爱爱爱你们!!!!! ♥♥♥
下次又得头痛要怎么设计了 @.@
还有我已经预设了好几篇素材给你们哟
大多数是蕾丝
因为有亲要求我发布一些蕾丝系类的素材
所以想要用蕾丝来设计部落格的亲记得来看看有没有"心仪"的蕾丝哦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 
再写下去我会词穷 =3=
考试完毕再继续更新 ♥
要常来蛤 :D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