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《抓着友情的裤脚》
2012/10/28 23:50 ♥ 0 LETTER(s)

第二本让我看到流泪的小说!!
第一本就是《约定》
说巧不巧, 两本都是谢智慧的作品
更巧的就是
我第一本接触的小说正是谢智慧的《瓶子里的两条鱼》
只差《洛克山》没看到>3<
我说智慧姐姐丫,
我们真的太巧了! 一样是水瓶座
我对你的作品也情有独钟!
很期待你下次的作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正题 
我很推荐各年龄层的朋友来看《抓着友情的裤脚》
看到结尾我泪盈盈了 T^T
看着这本小说的时候, 关于友情的一切一切都会涌上心头
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!
真的. 我很久没被小说感动到了
前几篇我有更新到关于友情,
今天这本小说又被我k 完了
最近真的在友情方面遇到难题了 :(
不过我会勇敢地去面对 ! 

有看《瓶子里的两条鱼》的朋友
一定会对这次的主角感到非常的熟悉
没错、就是瓶双 :)
这个小说讲述着瓶双在大学的生活
也讲述了瓶双在友情方面的种种"挑战" (我实在找不到适合的形容词==)
简单的说
就是她在大学生活里遇到的友情难题
其实不管在什么年龄
相信每个人在友情方面都会遇到困难
我就是其中一个
总觉得自己是弃儿一样-.- << 彻底离题!
诶、回来回来
简介我就直接copy & paste 了
因为表达能力变到很差很差! (哭)

>> 大学入学的第一天,妈妈载着瓶双去大学报到. 瓶双感到兴奋,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.
可是很快地, 瓶双发现自己对大学的一切感到陌生, 加上她没有半个朋友, 她顿时觉得孤寂、无助.
开课第一天, 方向感不好的瓶双就迷了路, 还掉进水沟, 幸亏棠棠和Jason路过,把她救起.
瓶双发现棠棠和Jason是她的系友,感到意外.三人后来经常一起上下课,热情友善的棠棠和Jason无论在课业上或生活上,都给予瓶双很多帮助,性格内敛的瓶双也渐渐对他们打开心房.
三人相处的时间愈长,感情也愈深厚.
一次他们一起做小组功课时, 棠棠对瓶双的态度忽然一百八十度转变. 瓶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 只是察觉到两人之间的隔膜越来越大. 同时,Jason也不再搭理瓶双.瓶双很珍惜这份难得的友情,她不想失去这两个好友,可是,她也不想委屈自己,单方面挽回这份友情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有点点不满意结局咯><
跟棠棠的友情就将没了?
不过棠棠的个性我看了都想揍他! XD
(智慧姐姐不要生气 /.\)
不过真的很好看,
在这本小说,我完全能体会到瓶双的脆弱和坚强
感觉自己跟瓶双很像
想挽回友情却无能为力
而且我也是个超级大路痴==
看到瓶双迷路的那一段,
我一直都在笑自己,
怎么连个方向都搞不好=3=
日后要加强自己的方向感 (说说罢了、你们也听听就算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方便在透露太多"剧情"
等下我会被还没看过的朋友揍!
实话一句、
我真的很想把这部小说弄成电影
那应该很过瘾吧? XD
而且会更亲身感受到每个情绪.
只能说;
我超级推荐《抓着友情的裤脚》
对小说有兴趣的记得要去看看
真的很赞 ! :D

『有些人你很重视, 
却对你毫不在意;
有些人你压根儿没放在心上,
他们对你的情义却往往超乎你的想象.
于是你紧紧抓住那些对你无情无义的人的裤脚,
却无情地把对你好的人一脚踹开.』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