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: 時限訂單開放通知
2012/10/07 14:03 ♥ 18 LETTER(s)


--- 已关闭 ---

我不懂該說什麽--
每次我開放訂單時
沒什麽人下單
我關閉訂單時
又有人來找我下單@@
我不懂你們是看不到我的規矩還是什麽
總而言之最是很無奈/.\
好吧好吧
看在你們那麼支持我外加我蠻得空的的份上
我開放一個暫時性的訂單
開放時間只到10月8日
一旦日期顯示10月9日,
你下的訂單我一概無視啦
最好最好把訂單留言在這裡
方便我處理
FB inbox 下訂單的..
我考慮考慮要不要製作XD
不過留言在這裡我一定製作!
只因為你們乖、有看到我的規則嘛 XDD
再說多一次; 
請把訂單留在這個帖子里!!
Please leave your order form at this post !!

我已經把字體加到最大了-3-
還動用到我最爛的英文出來==
用詞不對請原諒 @@
再不看到我會殺掉你! [奸笑]
还有还有, 所以订单都会在我审核后发布
所以亲只要留言一次就够咯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我幫忙製作訂單就要遵守規則 ::

- 規則

1. 所有訂單本博主不接受重做
2. 請尊重夲博主的創作和心血, 不要同時向多位博主下訂單!
3. Banner、C-box、Click To Enter 將會附上夲部落格版權
4. 製作訂單需要時間, 不要一直催博主, 否則將取消您的訂單
5. 訂單留言將會在博主审核之后发表
6. 訂單將會在下單后的1至5天內得到, 畢竟博主還是個中學生, 時間有限
7. 沒耐心者, 對我的作品有所質疑者, 請勿下單!!
8. 請勿拿我的製作跟別人做比較!!
9. 一旦發現比較事件發生,我將會列你進入終極黑名單!
10. Inbox 下訂單者 我會揍到你頭爆==!

- 訂單選項

\\ 鼠標 {請注明鼠標編號}
1. || 2. || 3. || 4. || 5. || 6.
7. || 8. || 9. || 10. || 11. || 12.
特別版; 12星座鼠標

\\ C-box背景
蕾絲 || 簡單 || 可愛 || 日系

\\ Banner
蕾絲 || 可愛 || 日系

\\ 連接圖 [Blog Logo]
普通 || 吊墜式 || 簡單 || 唯美

\\ Back To Top
圓圈式 || 日系 || 可愛

\\ 頁面按鈕 [Pages]
日系 || 唯美圖 || 可愛 || 蕾絲

\\ Click To Enter
風格>> 蕾絲 || 可愛 || 復古 || 簡單 || 日系
[可要求有邊框]

\\ 狀態圖
日系 || 唯美 || 可愛

\\ 專屬分割線

\\ C-box 回覆留言字體

- 訂單表格

、不要漏掉任何一個項目, 否則我将采取删帖处理

> 姓名;
> 订单类型; (請列上備註事項)
> 显示字體;
> 主要顏色;
> 主要風格;
> 動態/ 靜態;
> 備註/ 附加要求;
> 部落格网址;
> 面子书網址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遵守規則、我不想再次崩潰 /.\
謝謝親 :)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