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超火大!!!
2012/10/28 10:33 ♥ 4 LETTER(s)

抄袭者还敢理直气壮"讲"我
tmd 够力不爽!!!
抄袭大完?
有人撑腰大完?
年纪小大完?
还是你觉得你的歪道理大完?!!!!
FUCK YOU !

我一句粗口都没有,一个侮辱的字也没有==
只来"通知"他们抄袭我专业-.-

这句叫做骂?! ==

你的狗眼看不清楚是不? 骂得定义是什么都不懂==

我没骂到你你却说我骂你
是谁错先?

"怎么那么神" 跟 "我是神" 差别很大好不好!!!
把神跟狗混在一起谈?
你太厉害了!

骂不过就直接人身攻击骂8婆? 好伟大 :)

说88? 结果还来乱吠-.-

哇! 给我mlm ? 我很怕哦==

不是你我的地盘 那你又来插手什么?
野蛮人? 我就是哦 :) 怎样?

我可以在这里告诉你、你的办事能力真的很差!

我搞大事情? 难道你就有把事情化无吗?

不是你写的就可以把责任推到我这个"不可理喻" 的人身上?
高招!

看到你,我前世吃的饭都呕出了 :)

女王你们配得起咩?
抄袭还敢称自己是女王--
拽女王? 你还不够我拽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了觉得是我错的请告诉我,
我错在哪里?
看完了觉得是他们先来得寸进尺的也告诉我
我要他们知道谁才是野蛮人!
妈的==
人多欺负我一个? 我没在怕 ;)
一个两个一直待他跟我道歉?
道歉有用警察在这个世上就没用了咯! ==
还好当时有呗比番薯在陪我
不然我真的死在电脑面前了XD
番薯我爱你! XD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