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专属、友情♥
2012/10/27 02:28 ♥ 0 LETTER(s)

[ 友情和爱情一样,需要经营才能继续 ]

这篇、专属友情! ♥♥
我生活里缺不了的友情
说到友情, 很多开心不开心的回忆涌上心头

曾经、我跟某人吵架过
我承认,当时我很恨她.
不过最后,却莫名其妙地跟她和好了
而且现在依然像38一样黏在一起

曾经、有某人因为我无视他这个朋友而哭泣
对不起,我知道我不该忽视你的
不过最后,我们还是当了很好的朋友

曾经、我因为一场误会而失去了两个朋友
我很后悔,为什么当初不把事情搞清楚了再解决
现在, 我们变成了陌生人,
一句话也没说.

曾经、我讨厌某人的个性、
然后就对他冷淡,
不过经过一段日子,我开始跟他热了起来
话题也变多了
可是他现在已经转校了 :(

还有太多个友情的曾经、
我只想让自己回忆 :)
因为..那是专属我的友情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♥ 专属、亲爱的校园疯子 ♥

我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
真的很喜欢!
跟你们在一起,我总会忘记自己的不开心
跟你们在一起,我总会觉得自己是幸福的
跟你们在一起,我总会拥有莫名的安全感
因为有你们、这班疯子,我爱的疯子♥ 
我不敢想象失去你们任何一个了后
我的开心是否还在? 我的幸福是否还在?
每段友情, 我都会掏心掏肺地去对待
即使过去有那么多的不愉快
我相信、你们也是 :'D
或许我把友情看得重是件坏事
我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
你们突然往我心里狠狠的刺一刀
就像今年、
我们都分到不同班了
只有我一个读account
陪我的不再是你们
而是那班仅仅认识了10+个月的朋友
还有那班男疯 [ 而且是教坏ginna 的那种=-= ]
我常在想,会不会有一天
你们突然不再理我
任由我一个人下课,放学
那种感觉很可怕
不再有人对我唠叨
不再有人对我开玩笑
我会不习惯 :'(
也许对你们,我已经产生了一种无形的依赖
考account 的时候,
我一个人温习、一个人下课、一个人放学
感觉自己像个被时间遗忘的弃儿
天! 我既然在那个时候想哭了!
我开始怀念中1-中3 跟你们一起的日子
原来一个人,是那么可怕的
不过,我忍着眼泪
假装没事的读着书
当时的我,是真的没心情读书了!
不过还好,有几个男疯突然走来了,
虽然有点貌似在冷嘲我
不过我还是很开心,
原来我不被他们遗忘.
好比某天考试的下课
我明明可以窝在考场安安静静地读书
但我选择出来那吵闹的食堂等你们一起下课
先是wen来座位吃东西,问起你们
我只好说你们还没下来.
wen 吃完就走, 我依然留在那个座位等你们
谁知,你们并没有出现 TT
我只好一个人失落的走回考场
当时的心情很复杂
考试的时候也尽量压抑着自己心里那股失落
认真地考完那天的考试
心里留着的眼泪谁懂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♥ 专属、网友/博友 ♥

没有你们,我就快有自闭症了!
尤其是最近很熟很"恩爱"的那群博友兼亲爱的
我爱惨你们了
有人说,在网络上,
认真就表示你输了
我不这么认为
因为我对你们的友情是认真的!
或许有人会说,我只是在拍马屁
抱歉,他们是人,没马屁给我拍
更何况,拍"马"屁对我来说没好处
我又何必为了拍"马"屁而放弃那么多关心我又很聊得来的网友?
我虽然很笨很傻,
但不至于笨到傻到害自己失去友情
因为自己的个性而失去了友情
我会恨自己一辈子!!
恨自己为什么那么讨人厌!
恨自己为什么不懂得珍惜得来不易的友情!

2012/10/27 

亲爱的KC陪我在面子书疯
互炸通过外加互塞恩爱
很久没有这种对着电脑傻笑、心里很温暖的感觉了
谢谢你、让我那怀念的感觉又回来了 :)♥
当然,很多时候总觉得在面子书好过在现实生活里
至少在面子书, 有他们的关心与关注
我在友情方面得到不少的安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言;
友情、我不玩
也玩不起
我只想真心对待每个对我好的人
即使你是有目的的也好
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好处的也罢
如果非真心想跟我做朋友
请你离开、我不想把真心浪费在你身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想说,
谢谢你们
我美好的友情兵团
有了你们、我的生活不再单调
孤单的时候要想起我,我永远都在! 
我爱你们, 真的很爱很爱 :') ♥♥♥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