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猶豫中...
2012/10/14 01:12 ♥ 0 LETTER(s)


我是爲了某個小小的原因才跑來更新的XD
就之前吶、
我看到很多BS的部落格設計都很獨特 很漂亮
所以我就心癢兼手癢地開始學習BS 的語法
然後再testing 的部落格里開始設計B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悄悄告訴你們
我的BS 處女作已經設計完畢了!! XD
不過頁面那些尚未處理好 @@
所以就來詢問各位親的意見
想不想看我的BS 設計?
留言給我知道蛤 ><
我知道我這個秋天風才剛用不久 @@
我也捨不得換掉 /.\
所以一直徘徊在 "換" 還是 "不換" 這兩個念頭
真糟糕! 我總是三心兩意 ><
BS BT 各個的好處
只不過打從一開始我sign in Blogger 的時候
就一直使用著BT
從來沒換去使用BS
所以BS 對我來說是另一個挑戰
原本已經plan 好下一次風格的主題
結果我的心還是被BS 牽走了 [真欠打!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好吧、
不廢話
投票開始咯!
到我的cbox 留言即可 :)
超过10个就换!
[; 10个会不会太多 @@]
啊 算啦
顺其自然 :)
要看的自然会说想看 XD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