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新風格又登場啦 ♥
2012/10/05 23:56 ♥ 2 LETTER(s)



Woohooooooo !! ♥
新風格 - 褐色秋天系已完成啦 :D
超滿意的啦! 
用了我整天的時間 /.\
喜歡沒有?! XD
這算是考試前的更新 :)
考試整整一個月==
所以就在假期快快完成新風格
雖然,我有點捨不得藍色韓國風
不過,,舊的不去、新的不來
藍色看久了也會xienz 的嘛 對不對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頁面我是"被逼"讓他漂浮的,
因為直接放的話, 他就會分開 @@
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效果,,
所以就只好給他飄一飄咯
還可以吧? :P
你們看到就好啦 XD
鼠標也很亂來==
越看越像魚骨==
我喜歡就好 XD
[自我感覺太良好=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要跟 Bii Babey 說聲抱歉
我一直覺得新風格跟他現在的設計有點像><
但我真的沒有抄襲 T^T
如果雷同請原諒我 T-T
我儘量不撞到一樣的了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試期間我應該不會更新,
頂多預設幾篇素材而已
我是時候k 書了==
不然我會死到很慘!
PMR 的考生們要加油喲!
Fighting!! ♥
姐姐幫你們加油 XDD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到此, 
下次再更新
記得要愛我 XDDD ♥♥♥
不愛我的話 你會後悔 :P
[眾人丟拖鞋 =-= ]
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