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XD
2012/09/16 15:24 ♥ 0 LETTER(s)

其实这篇我原本不想更新
可是我实在不能忍受抄袭事件发生=-=
没错呐
某人的部落格风格有些些被抄袭了 /.\

一个成功的部落格,
不是靠抄袭、而是靠脑!
懂脑是什么吗? 没有脑, 你简直是个废人!
即使你的部落格设计到再美再漂亮,
只要一丁点抄袭到, 你就是失败的那个了 :)
我承认, 我之前好像抄袭过@@
因为那时我什么都不懂
觉得美的就拿 好看的就偷
然后让自己的良心受到无比谴责
所以我现在坚持自己弄, 自己设计
才会有今天的成就 :)
如果你想要那个效果, 可以请教该博主
而不是偷 或是抄袭
要是哪天你的设计被人偷走了
那个却说是亲手设计
你的心情会是如何?
很无奈 很生气 对吧?
既然你能体会那种心情、
那请问你干嘛要抄袭? :)
大家都是人, 有感受
为何你可以不顾别人的感受去抄袭?
清则自清, 要是那个效果是你亲手研发出来的, 我无话可说
但要是那些效果是你抄袭才得到的
我只能说, 你很失败 :)!

再来就是follow
亲奈萍儿遇到的问题..
要是我喜欢你的部落格, 我自然会关注你
何必一直苦苦强求别人关注你呢?
我不明白
关注者多又怎样?
真真在关注你的却只有小猫几只
你会感到开心吗?
那些关注者自己看自己爽
做人, plz 有原则点@@
别人不要关注你就算了
干嘛呀一直求别人关注你呢?
这只证明你很失败!
要用求的方式才得到关注者
可怜兼可悲!

纯属我个人的心声啦
其实我觉得很幸运
没人要抄袭我的东西==
这样也好, 省的我心烦:)
亲奈bii, 不要为了这件事不开心呀:D
还有亲奈萍儿 :D
我永遠支持你們的啦 XD


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