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新风格登场 :D
2012/09/20 19:31 ♥ 4 LETTER(s)




终于设计好了部落格新风格><
一样是蓝色,
不过字体有稍微加深一点点点
还不错吧XD
用了N天的时间设计><
用韩系为主题
因为大多数的部落格都是走日系风
所以我要突破 XD
韩系风格还可以不?
我个人还不错满意的啦
毕竟是我的心血
尤其的背景和c-box 背景 XD
我超爱的!! ♥♥♥
我怎么那么有天分啊 (自恋!)

--------------

非常感谢 Bii 发布blockquote 效果给我
我也发挥一丁点创意弄出一丁点不一样的效果 XD
谢谢你 !!
越来越爱你了 XDD♥
还有那些在group 里面支持我的亲们
我也爱你们 muuuuuack !! XD♥

--------------

再次公告下,
订单区暂时关闭
原因请查看 notice board XD
加上我最近很懒/.\
手上的订单我也会尽快完成给你们
话说, 我的account project 只完成一半 ><
完蛋了>3<
还有ps 课程我也会尽快补上/.\
所以希望亲们的体谅 ♥♥

---------------

好啦, 不说废话,
记得慢慢欣赏我的新设计哦 :D♥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